美小飛機乘客落海 遺體似尋獲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16日,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在邁阿密尋獲的1具遺體,警方表示,很可能就是2天前從1架小型私人飛機上離奇墜落外海的乘客。

據中央社報導,邁阿密達德郡(Miami-Dade)警察局海事小組於上午10時30分左右,在紅樹林的海邊發現這具遺體

這架小飛機的駕駛說,佛羅里達州比斯坎島(Key Biscayne)42歲居民納萊斯(Gerardo Nales)14日下午在航程途中失蹤,他可能是跳落或墜落比斯坎灣(Biscayne Bay)。

警方聲明說:「儘管我們假定這具遺體就是納萊斯,調查人員仍在等待法醫辦公室『正式確認身分』。」

納萊斯是當時機上唯一的乘客,警方表示,他們還不清楚他是蓄意或意外墜海。調查人員也未透露這架小飛機飛航的原因。

美聯社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說,這名機師14日下午通報這起事件。她說,這架飛機在609公尺高空飛行時,機師打了這通電話。

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與邁阿密達德郡消防救護單位在事發後組成海空隊伍,搜索塔米阿米行政機場(Tamiami Executive Airport)東南方區域。這架飛機就降落在這座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