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甜蜜禮物 最大糖果店裏的意外之喜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319)甜蜜禮物 最大糖果店裏的意外之喜:夢工廠派史瑞克讓老師和學童美夢成真。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我們先帶大家去台中國際花毯節上欣賞漂亮的花毯;還要去光影交錯的林間小徑漫步,感受滿山谷的濃濃秋意;日月潭集團結婚活動有著50多年歷史,我們去那裡感受新人們新婚的喜悅,為他們送上祝福;天氣轉涼後,愛熱鬧的人們喜歡聚在一起吃火鍋,今天我們帶您去一家用紙做的餐廳,吃紙火鍋;喜歡旅遊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去韓國國際觀光博覽會,瞭解旅行資訊。

台中國際花毯節 愛遊花境魔力登場

一年一度的台中國際花毯節11月9日在台中新社開園。今年的主題是「愛遊花境」,用鮮花打造出的立體花毯,再現童話故事中的經典場景,將會吸引200萬遊客。

日月潭集團結婚 新人創意走紅毯

日月潭集團結婚活動有著50多年歷史,今年共有36對佳偶參加,新人們身穿傳統服裝,或是創意有趣的東西方造型,走上紅地毯,在這喜慶的一天為自己留下人生美好的回憶。帶您去感受喜悅,送上祝福。

國姓搶成功一連三天競賽熱閙登場

一年一度的「搶成功」競技在南投國姓鄉開鑼,人們模擬當年鄭成功搶灘登陸鹿耳門時擊退荷蘭人的過程。這項競技除了發揮團隊間的同心協力外,更表現出客家莊堅忍不拔的精神。

滿山耀眼金黃 賞黃金楓正是時候

台灣地處亞熱帶,秋冬是賞楓的季節。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有一處園區種了一萬多棵的黃金楓,秋天的山林裡是一片耀眼的黃色楓葉。帶您去賞楓。

韓京畿道國際觀光展—旅行新體驗

旅行已經成為人們在生活中休閑娛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韓國的京畿道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獨特的風景名勝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海外遊客。近日京畿道召開的國際觀光博覽會也向人們展示了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和旅行資訊。

台灣高醫與索羅門及澳洲簽署合作

高雄醫學大學創立於1954年,是台灣第一所醫學院。在校長的帶領下,高醫團隊最近到訪澳大利亞,和索羅門國立大學、澳洲格里菲斯大學締結姊妹校,加強醫學研究與教學合作。

甜蜜禮物 最大糖果店裏的意外之喜

11月15號,在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店「甜蜜好萊塢」裡面,加州洛杉磯一所小學校的師生們,收到了一個意外驚喜。

慶台中州廳百年 3D光雕秀閃亮登場

舊台中市政府大樓在日治時期被稱為“州廳”,今年滿一百歲了。11號晚上,州廳現場推出難得一見的建築3D光雕秀,結合真人表演和現場交響樂團演奏,聲光效果帶給現場民眾全新的感受。

創意無限之紙藝 打造精采生活

日月潭有一家紙餐廳,裡面用的看的,不論是藝術品,還是桌椅板凳,都是用瓦楞紙做出來的,更讓人想不到的是餐廳提供的一件人氣商品–紙火鍋。

講究現榨 台南手工胡麻油製作嚴格

在11月10號舉辦的台南善化胡麻節活動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胡麻清油的製作過程,到底手工的胡麻清油是如何製作的﹖帶你去現場看一看。

熱愛原鄉 漢人洪旭輝在埔里的原民夢

台灣人洪旭輝是位漢人,出於對原住民文化的熱愛,他在南投縣埔里鎮經營原住民風味的餐廳,一是為當地人提供就業機會,也借此向更多民眾介紹原住民飲食文化。

台首部古裝電影《花漾》加國首映

耗資兩億台幣的臺灣15年來首部古裝電影《花漾》星期六在烈治文山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加拿大首映,這也是第17屆亞洲電影節烈治文山的閉幕影片。曾多次獲金馬獎的導演周美玲來到多倫多出席首映禮,我們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