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談美能源前景﹕增產提效是關鍵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星期六(11月16日),奧巴馬在總統每週的例行講話中對美國的能源前景進行了概括,請看報導。

今年10月,美國本土石油產出在20年來首次超過進口量,奧巴馬強調,減少對進口石油的依賴是美國把握自己未來的關鍵。

美國總統奧巴馬﹕「這是件大事,是美國走向能源獨立的一大步。但同樣重要的是,我們能達成這一成就不僅是因為增加了能源產量,還因為我們減少了能源浪費。」

奧巴馬說,增加天然氣產量降低了大眾的能源成本,同時美國將致力於設定新的標準,爭取在21世紀20年代中葉將汽車的燃油效率提高一倍,而節省下來的能源成本將可以用來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美國總統奧巴馬﹕「(未來會有)更多好的就業機會,更廉價而清潔的能源和一個可靠的能源前景。」

奧巴馬希望通過講話展示良好的能源前景,增強人們對美國經濟的信心。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