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滑冰場 週五對外開放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隨著氣溫下降,溫哥華冰上運動的場地也逐漸對外開放。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Robson室內滑冰場,經過了一個夏天,在本週五重新開放。請看報導。

經過了一個夏季,又可以滑冰嘍!在溫哥華市中心的Robson溜冰場,在本週五正式對外開放。

公民服務部長Andrew Wilkinson:「不想再讓孩子們等待,希望能儘快進行滑雪運動 。」

這個位於Robson廣場的滑冰場地,去年的訪客量超過八萬人。其中有143所學校的團隊在此舉辦活動,來這裡體驗滑冰樂趣的學生人數也超過了5000多人。

公民服務部長Andrew Wilkinson:「滑冰場可以免費提供給學校團隊使用,歡迎大家來這裡舉辦活動。冰場同時提供冰鞋租賃服務,為保萬一,最好也能戴上帽子。」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Robson滑冰場,在開放的第一時間就引來了不少學生和家長。

小學生Max:「雖然我現在還不會滑冰,但是我會盡力學。因爲真的太有趣了!」

家長Melissa:「在十一月中旬,孩子們可以到戶外溜冰,非常好。」

Robson廣場的溜冰場地是溫哥華第一家室外公共滑冰場,從1982年開幕到現在已經有31個年頭了。冰場內也有溜冰鞋和保護安全的頭盔供市民租用。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