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慈善獎得主認領45名早產兒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里根總統在1986年將每年的十一月十五日訂為美國慈善日,而國際慈善募款協會洛杉磯分會的成員們,選擇在今年的十一月十三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

參與偶像遴選節目American Idol人氣頗高的參賽者Pia Toscano 及Jared Lee,為現場來賓演唱了兩首優美歌曲。

美國ABC電視臺主播Marc Brown和記者Alysha del Valle則是本屆典禮的主持人。

傑克是今年青年組的獲獎得主。2013青年受奬者Jack Stovitz:「你好我叫傑克,我在哈佛西湖上學,我學習三年的中文。」他從八歲開始就擔任非營利機構Bookends的義工。

2013青年受奬者 Jack Stovitz:「從創立至今,我們在洛杉磯籌募到二百六十萬本書。」這些書被分送給大洛杉磯地區有需要的孩子。

2013青年受奬者 Jack Stovitz:「看到你把書給小孩子的反應實在太棒了。」他現在是十年級的學生,打算繼續擔任義工。
「加州在全美讀寫能力成績在五十州裡排49名,實在太糟了,所以大家該收集書,拿去捐,做出改變。」

退休護士Rosalind Grushkin一直是洛杉磯兒童醫院的義工,她自2006年起,已經領養了45位早產兒。今年還有另外三位受奬人及兩位未能出席的名人得主:老牌影星簡·西摩Jane Seymour 以及湖人隊球員保羅。加索爾Pau Gasol 。他們兩位都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曾到過世界不同國家提供援助。

國際慈善募款協會洛分會會長 Barbara Bushnell:「國際慈善募款協會是國際組織,全球約有五萬會員。」她已經幫助非營利機構募款了二十年,歡迎想學習相關技巧及注意事項的觀眾加入他們的行列。

從連續認養照顧45位早產兒,到為近五百萬Medicare和MediCal患者提供協助,這七位受獎人確實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