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夢大希望 小蝙蝠俠舊金山圓夢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由許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和舊金山市府聯合幫助一位5歲的白血病小孩實現夢想,裝扮成蝙蝠俠到舊金山各地除暴安良。這名幸運兒叫邁爾斯.斯科特(Miles Scott),他把舊金山當成蝙蝠俠的故鄉高譚市,他穿著蝙蝠俠的行頭,營救巨人隊的吉祥物婁海豹(Lou Seal),將惡棍統治的城市解救出來。小蝙蝠俠所到之處都有警車開道,並有大陣仗的媒體採訪,好像是在拍電影一樣。請看舊金山記者發來的報導。

週五,舊金山市變身高譚市,全城總動員,從許願基金會和超過一萬一千名義工的組織策劃、到市長和市警察局的傾力支持,還有來自灣區各地的熱心民眾,大家為了一個願望走到一起——幫助罹患白血病的五歲男孩邁爾斯•斯科特實現他的蝙蝠俠之夢。現場民眾用心投入、彼此感動。

喬納森攜帶一家三口前來聲援小英雄:“我們來這裡支持拯救這個城市的小蝙蝠俠。舊金山真的很了不起,我們有這樣的城市,大家都付出愛心幫助這個小孩子實現夢想。”

舊金山警察局長格雷戈裡.蘇爾稱讚本次活動非常有意義:“每個人,全舊金山城,全國都參與進來了。總統也發了微博。這個城市太棒了,它有如此美麗的心。”

三名山麓學院學生則認為:“能夠幫助這個小朋友實現夢想真是件很棒的事。”

還有現場民眾表示,舊金山就是不一樣。“這個城市每個人都出來支持,全城都出動了——這就是舊金山!”

來自舊金山北部小城的邁爾斯•斯科特,在18個月時被診斷出血癌。在經歷了三年的痛苦治療之後,終于于今年六月他的癌症得到了緩解。為了鼓勵他勇敢的面對癌症並走過了最艱難的階段,舊金山市把11月15日定為“蝙蝠俠日”。舊金山紀事報還印發了一千份高譚市紀事報特刊,來報導小蝙蝠俠的拯救之旅。

許願基金會的工作人員裝扮成大蝙蝠俠,陪同小蝙蝠俠一起,在不同的地點完成除惡任務。不管小蝙蝠俠走到哪裏,人們都會將那裏擠得水洩不通。

在緊張的一天中,小蝙蝠俠乘坐他的黑色蘭博基尼跑車,先是救出一名在電纜車軌道上被炸彈捆綁的女人,然後,阻止了一宗謎語人“銀行搶劫案”,接著在AT&T公園救出了被企鵝綁架的巨人隊吉祥物婁海豹。最後在舊金山市府大樓前,市府和市警局為他一天出色的表現慶功,市長授予了小蝙蝠俠“城市金鑰匙”,市警局和FBI也表彰了他的卓越貢獻。

當天市民們和邁爾斯全家一樣,感謝著今天在這座城市所發生的一切。

看到兒子圓了自己的夢想,父親尼克•斯科特感到欣慰:“感謝你們親力親為的支持,真是了不起。感謝許願基金會,感謝舊金山!”

山麓學院學生說,“感謝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感謝這座城市。”

舊金山警察局長格雷戈裡•蘇爾指:“感恩季馬上到了,這是個用心給與的時刻,所以,不要失去勢頭,如果每個人都能為別人多做一點那將是偉大的。”

不少現場觀眾也提前向大家恭祝節日問候:“感恩節快樂!”

許願基金會專門為那些身患絕症的孩子圓夢,他們因為這次活動得到了更加廣泛的關注。就連歐巴馬總統都說,邁爾斯好樣的,拯救了高譚市。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鴻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