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平價溜冰場 冰上初體驗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冬天臨近,正是在冰上劃出優雅弧度的時節。我們隨記者承懿去布魯克林北部的溜冰場看看。

每到冬天紐約客都有許多滑冰的好去處,今天位於布魯克林的麥凱樂公園滑冰場正式對外開放。專業的花樣滑冰選手,伴著經典的音樂為大家帶來了一段精彩的冰上表演,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這邊小朋友們在家長的幫助下穿好冰鞋,等不及在冰上大展身手啦。許多小朋友很有滑冰經驗,在冰上翩然起舞,也有小朋友在這裡開始了第一次溜冰。

布魯克林小學生喬森:「我最開始扶著欄杆,很多人和我說你要放開手,你能做到,可每次13到15秒之後我就這樣了,接著就摔倒。」

許多初學者在冰上還站不穩,貼著扶欄練習。冰場上有家長耐心地教小朋友,還有爸爸牽著技巧相對嫻熟的女兒滑冰。

我怕摔倒總是扶著把手,可以在中間滑但會有點緊張。眾議員表示在紐約社區中有溜冰場並不多見,讓社區更有魅力。

紐約州眾議員羅多 (joseph lentol): 「這是美國最酷的社區,現在也是最冰冷的社區,因為有冰場。紐約市公園局副局長:希望大家冬天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多做運動保證健康,和朋友們玩得開心。」

凱文爾也願小朋友藉助社區冰場的便利條件,學會滑冰。

麥凱樂冰場每週七天開放,從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成人8美元學生5美元,提供冰刀出租和開刃服務。

新唐人記者承懿、賽思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