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禮物 最大糖果店的意外驚喜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15號中午,在世界最大糖果店-SWEETS HOLLYWOOD,洛杉磯波得溫山丘小學的師生們得到了一個意外驚喜。

這是每一個孩子的夢想天地,到處是各式各樣包裝精美的糖果。

怪物史瑞克的突然出現,讓這些到糖果店參觀的波得溫小學的孩子充滿驚喜,而1萬元的助學捐款則讓他們的老師瑪琳達充滿驚喜。

波得溫山丘小學教師 Malinda Williams:“這是個驚喜,我現在還不敢相信,我以為只是和孩子到糖果店。”

瑪琳達在這之前還一直在為怎麼為孩子們舉辦耶誕節晚會發愁,因為不久前學校的音響設備剛剛被偷。

“我一直在想用甚麼替代音響,這很快就可以用到。”

波得溫山丘小學 Kiana Seki:“我好喜歡史瑞克,我真的好感謝給我們辦活動的人。”

為幫助全美校園內的音樂與藝術教育,夢工廠、21世紀福克斯公司與國家音樂教育協會合作捐贈5萬助學金給全美內的五個學校,而洛杉磯這個全球最大的甜蜜好萊塢糖果店,配合這個助學計劃為孩子們提供了這個最愛的地方。

記者:“我所站的地方非常有趣,站在這裏可以聽到吃糖果的聲音。”

甜蜜好萊塢行銷總監Jonathan Clough:“我們希望與社區建立聯繫、成為好萊塢商家的好夥伴。”

“我們糖果店給每個人帶來快樂,因為每個人都喜歡糖果。”

在甜蜜糖果店裏突然收到一份甜蜜的助學捐款,這是甜蜜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