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學院電影展 《大夢想家》首映紅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在美國電影學院電影展一週的活動中,由奧斯卡影后和影帝埃瑪•湯普森和湯姆•漢克斯主演的《大夢想家》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美國電影學院電影展的《大夢想家首映紅地毯上,奧斯卡影后埃瑪·湯普森在中國劇院前留下她的手印與鞋印見證了這歷史時刻。

奧斯卡影后EMMA THOMPSON: 「我非常感動,因為當我十四歲的時候,我父親曾帶我來到這裡,他帶我到『中國劇院』,因為他熱愛這裡,熱愛這個劇場。」

當晚埃瑪•湯普森和湯姆•漢克斯也跟大家見面並分享了他們的新片《大夢想家》,本片講述迪士尼經典影片《歡樂滿人間》在版權購買過程中不為人知的故事。華特•迪士尼如和用十多年的時間說服澳洲作家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P.L. Travers)把小說《瑪麗•波平斯》(Mary Poppins)讓他他拍攝成電影《歡樂滿人間》。

埃瑪•湯普森在片中飾演作家特拉弗斯湯姆•漢克斯飾演華特迪士尼,那麼奧斯卡影后和影帝聯袂主演,將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奧斯卡影帝TOM HANKS: 「他非常有魅力,但被當時的情況弄得狼狽不堪,我不記得他遇到過這麼厲害的對手,基本上在當時,華特.迪士尼可以獲得授權,不僅因為他創造了米老鼠,他的卡通宣傳幫助打贏了戰爭,他打造了迪士尼樂園真是的……」

奧斯卡影后EMMA THOMPSON: 「非常有趣,非常非常有趣,扮演一個不很禮貌的人實在太奇妙了,我時刻保持禮貌,我希望不需要再那樣了,那是一個很好的解脫。」

大夢想家將於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