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捐火雞 加州眾議員冀助低收入家庭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為了讓低收入移民家庭愉快的度過即將到來的感恩節,洛杉磯本地的兩家水務公司捐贈了200只火雞。14號上午,加州眾議員周本立在蒙特利公園市將這些火雞交給慈善機構,請他們把火雞轉交給有需要的移民家庭。

捐贈火雞的兩家水務公司分別是聖蓋博山谷水務公司和加州美國水務公司。記者會上,加州眾議員周本立表示,他所代表的第49選區裡面還有不少低收入家庭。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49區每天晚上有7萬多個家庭睡覺的時候都是不飽的,都是肚子餓的。」

為了幫助這些低收入家庭愉快的度過感恩節,才有了今天捐贈火雞的活動。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我們想到很多我們擁有的,但我們很多時候都沒有想到有需要的家庭。」

「我們用這個機會跟有需要的家庭分享一下我們所擁有的。」

受周本立委託的7家慈善機構負責將這200只火雞轉交給最需要幫助的家庭。這7家慈善機構平時立足於社區,對社區內的低收入家庭情況非常了解。亞洲青少年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亞州青少年中心拓展經理 Kevin Lian:「我們很高興收到了40只火雞,受益的將會是低收入的移民家庭。」

Kevin表示,亞洲青少年中心是一家非營利性的機構,主要服務於亞裔移民中的低收入家庭。平時他們有針對小學生和中學生的慈善計劃,也有緊急食品援助計劃。這些計劃的主要受益對像是100個低收入家庭。本次感恩節之前捐助的火雞將從這100個低收入家庭中產生。

亞州青少年中心拓展經理 Kevin Lian:「我們已經確定了該獲得火雞的家庭。今天我們把火雞帶回去分發給他們。」

周本立表示,希望在將來有更多這樣的慈善活動,能夠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