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多元文化族裔健康會議美國首都召開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由DTC Perspective公司主辦的第二屆全美多元文化族裔健康會議日前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召開。近200名來自全美各大醫療衛生組織、研究機構、製藥公司、醫療保險公司、 廣告公司、多元文化市場調查公司及媒體等領域的專家參加了本次大會。本次大會的主題是探討多元文化背景下的美國健康衛生市場策略。

Scott Ehrlich (VP, Marketing & Development, DTC Perspectives) 大會主辦方,DTC展望公司市場發展部副總裁司考特.埃利希,介紹本屆大會特點及期望。

“今年出席會議的人數比去年多出一倍。我們的會議吸引了來自各個醫學團體,醫院,醫藥公司,保險部門和公司等相關專業人士的參與,這說明多元族裔和它在市場上的作用越來越受到重​​視。”

新唐人戰略發展部主任Henry Wang, 在會議上介紹亞裔市場和媒體消費的情況。

“新唐人電視台於2001年12月正式成立,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美及全球最大的海外中文電視新聞網。新唐人目前透過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以及網絡電視全天候向亞洲(包括中國大陸)、歐洲和北美洲的觀眾播放”。

楊景端醫生,是來自托馬斯.傑佛遜大學醫學院教授,作為大會特別嘉賓,他在會上介紹了亞裔文化背景及特點。

“我本人是托馬斯.傑佛遜大學醫學院心理學教授, 同時我在紐約,新澤西,費城還開有中醫中藥和針灸診所, 接待各個族裔的病人。我非常高興被大會邀請到這裡。”

Dr. Charles S. Modlin 查爾斯·莫德林醫生,來自美國克利夫蘭臨床中心,他是該醫院少數族裔男性健康中心主任。莫德林醫生在會上介紹了非裔健康狀況及衛生市場特點,與白人族裔相比,非裔美國人疾病譜的不同與治療側重。

“此次在美國首都召開的多元文化全國衛生健康會議,(大家)探討瞭如何改進多元文化族裔的健康狀況等問題。作為一個健康醫療從業者來說,我認為這次會議意義非凡。借此機會我們得以交流不同族裔的醫療現狀、疾病特點等信息,更好的了解不同種族、不同飲食、生活習慣背景下不同的疾病譜,發病特點、治療與預後。總的來說, 作為健康醫療從業者首先應該意識到不同的多元文化少數族裔在上述方面的種族差異,在此基礎上製定不同的治療策略,從而有效的改善少數族裔的健康狀況。”

卡羅琳娜.洛寶女士,Cigna公司國際品牌推廣部副總裁,向新唐人介紹了Cigna公司在亞裔市場方面的業務, 她表示對新唐人代表在會上的發言印象深刻。 “我認為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會議,來自不同行業的職業人士分享了他們的經驗,如何更好的向多元文化市場傳遞信息。我想這有助於提醒我們如何接觸多元文化市場,一個整體市場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曾任Prime Access 公司CEO的Steve Millerman 表示, “在過去十年裡, 我們曾經在多元文化市場策略方面做過對話、溝通和交流但結果不盡人意。現在,我們轉移了交流的重點,從單純的商業揉合基本的文化內容層面轉移到專業化的商業層面。如何包裝、組合一個商業機會,不僅僅是賦予它多元文化的標籤,而是要更加著重分析這一商業機會的潛力,以及如何成功包裝並向市場推出。”

代表美國多元文化的族裔主要由非裔,拉丁裔及亞裔三大群體組成。據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報告, 截至2012年7月, 全美少數族裔總人口增長1.9%,總人數達到1.16億,占美國總人口的比例達到37%。目前,在全美3143個郡縣中,超過11%的地區少數族裔成為主體。在年齡不足5歲的兒童群體中,少數族裔與白人平分秋色,少數族裔兒童佔比49.9%。

面對日益增長的少數族裔健康衛生市場及需求,如何整合國家醫療衛生資源提供更好的服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又充滿希望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