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亞裔才藝選秀 週六登場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想要登上舞臺讓別人見識到你的才華嗎?美國最大的亞裔才藝選秀Kollaboration,決賽將在這個星期六登場,比賽前先來聽聽創辦人也是十多年的選秀執行長Paul Kim,告訴大家如何展現才藝。

Kollaboration是美國最大的亞裔才藝選拔選秀,每年在全美十四個城市舉辦,而洛杉磯是參賽人數最多的城市,今年就吸引了兩千名參賽者。

Kollaboration亞裔才藝選拔創辦人Paul Kim:「我們的任務是通過娛樂來加強自己的力量,我們主要提供一個舞臺,讓亞裔能夠表演,唱歌,跳舞,說唱,詩歌, 因為在美國亞裔只佔5%,在成長的過程中,身邊並沒有很多亞裔在電視上。」

比賽吸引了從五歲一直到60歲的參賽者,評判標準是,舞臺表演,自信程度,總體天賦,技能和原創性以及創造性,有沒有藝術家潛質,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Kollaboration亞裔才藝選拔創辦人Paul Kim:「決賽參賽者的最大特點是,他們都能感動你。我們去過很多的秀,通常都是一個演唱者,完全是關於他們自己,他們並不能在感情上打動你。」

那麼他覺得甚麼是創意呢?

Kollaboration亞裔才藝選拔創辦人Paul Kim:「我認為創造性首先就是要勇敢,不要怕別人的想法。第二點,創造性就是要懂得享受,主要是要學會超越自己並享受這個過程。」

Parl之所以要做這件事也是因為父親的鼓勵一直在他耳邊。

Kollaboration亞裔才藝選拔創辦人Paul Kim:「我工作這麼努力就是要你們有更大的夢想,你們能做任何你們想要做的事情,如果你們夠努力的話,我父親已經過世了,但是我時刻都能聽到他的聲音,敢於夢想。」

決賽將在 11/16日帕薩迪納市政大劇院登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