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是我家!450戶與米奇成鄰居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到迪士尼樂園玩,是很多孩子的夢想,不過現在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住進夢幻般的迪士尼世界,一起來看看。

有沒有想過,有一天,童話裡的一切,可以成真?而且每天都可以和米奇打招呼。

蘇富比地產經理:如魔法般的夢想,將在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裡實現。從現在開始住進魔法的王國。

這個以迪士尼片場命名的「金橡園」(Golden Oak)高級豪宅區,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迪士尼樂園內,佔地面積三百九十六平方米,外觀看,帶有濃濃的歐式風格。

不過,想要置身在童話般的夢幻世界,當然就要付出代價。興建的這450間獨立房屋的售價,由170萬美元到700萬美元不等。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小朋友可以和美人魚、灰姑娘、白雪公主做鄰居,時常互動。還可以學習烤蛋糕、舉辦夢幻般下午茶活動。

蘇富比地產經理:現在可以對你說,你的夢想就要實現了。

迪士尼一手打造的夢幻樂園,讓人真實走進童話世界,看來成為正真的公主已經不是夢。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