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監製《綠色足跡》 洛城15日播映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影片《綠色足跡》,原名Pad Yatra,是梵文“步行朝聖”的意思。此片真實記錄了一個法王,在2009年帶領七百門徒用四十二天在喜馬拉雅上翻山越嶺,實踐環保朝聖之旅。記錄片是曾經飾演昂山素季而紅極一時的國際影星楊紫瓊監製的首部環保電影,獲得了休斯頓印度影展最佳記錄片,蒙特利藍色海洋電影節最高榮譽獎等諸多獎項,並將於11月15號在洛杉磯舉行首映。

一位法王,率領700名環保鬥士,歷時42天,翻越5座海拔5000米的高山,撿拾超過800磅的塑料垃圾,打破吉尼斯記錄,在世界的屋脊種下五萬顆樹,這就是由著名國際影星楊紫瓊監製的記錄片《綠色足跡》。

《綠色足跡》製片人李妍瑩:“她是為愛而活公益組織的全球親善大使,楊紫瓊參與很多組織的慈善活動,她總是很支持綠色足跡環保活動。”

記錄片今年1月在台灣首映,11月10日世界台灣小姐基金會協助在洛城召開新聞發佈會,《綠色足跡》將從11月15號到21號在比佛利山莊的 萊姆勒音樂廳影院放映一週。

《綠色足跡》製片人李妍瑩:“每個人應該覺得,我們可以讓世界不一樣,環境問題這麼大,但是改變只需一小步,每個人都能做一點,並堅持我們可以改變,那麼我們就可以做到。”

《綠色足跡》的原名是Pad Yatra,是梵文“步行朝聖”的意思,為愛而活公益組織每年都會組織這樣的環保之旅。

為愛而活美國公益組織成員 Trevor V. Stockinger:“每年我們都會進行綠色環保之旅,我們的想法是我們可以做大一點啟發人們,如果我們可以讓幾百人撿上千磅垃圾,可能加州或者紐約的人就能撿起身邊的垃圾。”

澳洲作曲家Kunga親身經歷了綠色足跡這個特別的旅程,他60多歲的父母也加入了環保之旅,他的母親曾在旅程中發生過驚險一幕。

澳洲音樂作曲家 Jigme Kunga Shonu:“一個石頭從山上滾下來的時候,有一個尼姑,她看到石頭要滾下來了,她把我媽媽推開了。她自己被石頭砸中,傷得很厲害。”

他和家人都很感謝尼姑的救命之恩。同時也啟發他們要堅持走下去,只有堅定的信念才可以成功。《綠色足跡》已經獲得了休士頓印度影展最佳記錄片。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