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甄文達開新館 賭場介紹中國菜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北加州耗資最多的格瑞廷賭場渡假村(Graton Resort and Casino) ,11月5日開幕了。

賭場內有四家正式的,有服務員的餐廳,其中之一的就是甄文達的中餐館。讓我們來聽聽甄文達親自介紹他最新的餐廳。

花費8億多元建造的格瑞廷賭場渡假村,邀請電視名廚甄文達進場開設分館,對此甄文達表示﹕「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高興,因為呢,中國菜越來越受人歡迎,還有呢,中國菜很健康,也很多元化、多層次的,味道很多層次,所以我覺得呢,利用這個平臺介紹我們中國的飲食文化。 」

兩層樓的餐廳,共有233個坐位,以提供麵食為主。甄文達:「我們店最出名就是麵食,我們的都是從新鮮做的,手做的,手拉麵、剪刀麵、刀削麵、一根麵、跳舞麵,我們甚麼都有。基本上我們的點心、小龍包呢,都是現做現賣。」

別以為就只有麵食,其他各色菜式也都應有盡有。(甄文達)「螃蟹呀、宮保雞呀、
炸子雞呀、北京鴨呀,基本上大部分餐廳有的東西我們都有。」

甄文達在美國有四家餐廳,南加州一家,北加州有三家。這間餐廳的佈置很有中國風味。甄文達:「十八羅漢啊,藏族那個 wishing wheel (祈禱筒) 啊,顏色啊,
都是紅的啊,你看,龍,全部用畫出來的。基本上我們希望中國文化,尤其通過飲食文化,去發揚光大。」

格瑞廷賭場一開幕就擠爆了,裡外都擠滿了人,當然要進他的餐廳得大排長龍。他親自出來慰問客人,與慕名而來的顧客合照。

甄文達是首位成功的將中國飲食文化介紹給美國及加拿大主流社會的電視主持人。他的烹飪節目在75個國家播放,曾獲得十多項飲食界榮譽獎。出版過26本食譜,其中5本獲得世界性獎項。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加州羅納特公園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