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社區醫療中心講解加州全保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洛杉磯亞太社區醫療中心,日前針對民眾關心的加州全保實施情況在艾爾蒙地的醫療機構召開媒體介紹會,解答民眾關心的問題。

2014年開始將會有更多無保險的民眾可透過白卡及加州全保享有醫療保險。亞太社區醫療中心解釋,如果民眾已有醫療保險,不購買加州全保不會被罰款。

而屬於洛縣健康之路(Healthy Way LA) 的民眾,2014年1月1日即可享有白卡的福利,估計洛縣將有30萬健康之路的民眾可享有白卡福利。

「人們以往負擔不起健康保險,因為它太貴。現在在加州全保下的健康保險將可以提供補助。」

亞太醫療中心介紹,加州全保有三項好處,一是聯邦政府提供補助讓保費更便宜﹔二是加州全保保費是根據年齡及居住郵編,所以有病史的民眾無需擔心他們的病史會讓保費上漲﹔三是加州全保涵蓋很多醫療福利。

APHCV協調專員陳佩琳:「亞太醫療中心70%的病人都是沒有保險的,很多原因是因為他們移民身份的關係,很多原因是因為他們買不起保險,所以我們覺得其實加州全保是提供這些人更多的機會,讓他們可以買負擔得起的保險。」

明年將會有更多收入較高者可申請白卡(Medi-Cal),未來申請白卡時銀行存款及擁有房屋數量也不再會被審核,而從2014年5月1日起,持有白卡的成人也將可以享有牙科福利。

亞太社區醫療中心是一間聯邦核准的非營利社區醫療中心,提供中英文等多語種服務每年為超過12000名病患提供衛生教育及服務。

想要根據自身情況諮詢的民眾可致電亞太社區醫療中心。
(323) 644-3880。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