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雷神2》登上​榜首 稍遜預期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本週北美票房方面,最吸引人的就是《雷神2》的票房到底能到多少,最後它以低於1億美元票房的期待而拿到冠軍。

雷神2在拯救了地球之後也敲出了北美票房的驚人佳績拿下北美總票房的冠軍。安德的遊戲從榜首落到第5名,成績下降超過百分之60%。值得一提的是新片“盜書賊”在本週影院平均票房超過雷神。請看本週的北美票房榜。

《雷神 2》 (Thor:The Dark World)排名第一,北美票房總收入8610萬美元($86,109,000)。也許是雷神來自第九界的一個戰無不勝的神,或許是影片改編自漫畫書,人們對該影片的期待有些近乎要完美,不過影評反應不佳。有影評認為,這部影片儘管票房超過第一集,但是不那麼值得看,故事情節有些普通。影片中的巨星彌補了一些技術缺陷。洛基的迷人笑容還是像第一集一樣搶了索爾的戲,也還是在繼續吸引眾多的女性觀眾。《復仇者聯盟》(Avengers)的成功確實給觀眾們帶來了對本片的期待。該影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8%。

《蠢蛋搞怪秀4壞祖父》(Jackass Presents: Bad Grandpa)排名第二,北美票房收入1130萬美元($11,300,000)。

《火雞》(Free Birds)排名第三,北美票房1118萬美元($11,180,000)。

《最後的維加斯》(Last Vegas)排名第四,北美票房是1110萬美元($11,100,000)。

《安德的遊戲》(Ender’s Game)排名第五,北美票房1025萬美元($10,250,000)。

本週票房前十電影的總收入是1億5千8萬多美元($158,716,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