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Sta引領戶外活動新潮流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318)涼爽的金秋是登山愛好者最喜愛的季節,但是又硬又重的登山鞋使本來就非常消耗體力的登山運動,難上加難。韓國頂級戶外品牌推出的高新科技登山鞋,使登山者步

履輕快。

近日,2013釜山國際鞋業展覽會在釜山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在本次展會上不僅可以看到國際領先的制鞋業最新製造技術以及功能鞋產品的流行趨勢,還能親身體驗即將上市的新產品。

在這次展會上TrekSta不僅展示了暢銷已久的戶外鞋“眼鏡蛇系列”,還推出了即將於明年面世的新產品“眼鏡蛇徒步140GTX”。這款產品採用脊椎科技(SPINE Technology)完美發展了人體均衡和緩衝機制,具有降低腳部壓力和肌肉疲勞的功能。因此,獲得本次展會授予的國際尖端鞋功能大賽的新技術獎。

郭慶燁 TrekSta展示總企劃:“TrekSta經常以人為對像進行研究。到底人們穿鞋進行運動或登山的時間有多少,而我們(TrekSta)對這些活動又能給予哪些幫助,我們公司經常思考這些問題,並通過技術將這些想法展現出來,為全世界更多的人們製造登山鞋。”

用堅韌的鋼索替代傳統鞋帶,再通過由意大利設計局開發的BOA快速繫鞋帶系統進行收放,穿脫非常便捷。

金泰岐,戶外活動愛好者:“我平時穿運動鞋或跑鞋,第一次穿TrekSta就覺得這鞋特別舒服,特別合腳,而且還不需要繫鞋帶,真是好極了。”

鑒於TrekSta今年的新產品推出僅兩個月就供不應求,明年眼鏡蛇徒步140GTX的業績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