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只流感疫苗 法拉盛免費注射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200只季節性流感疫苗將於11月23日,在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的法拉盛辦公室為民眾免費注射,來看詳細訊息。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免費注射日當天將為年齡50歲以上,沒有醫療保險,或者是有慢性病的人士優先提供服務。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感冒對普通人是沒有甚麼問題,但是如果年紀大 ,他的免疫能力低的話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主辦方還提醒民眾接受注射的人必須年滿19歲以上,孕婦或者是對雞蛋過敏的人士不能接受注射。

第一保健老人醫療保險總監Eilliam Wang:「今年流行病毒侵入的時候,它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可以抵制的作用,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對感冒的預防針引起重視。」

流感疫苗注射日的時間是11月23日,上午10點至下午1點,地點在法拉盛38大道135-27號3樓,顧雅明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