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丟失 嫌犯落網稱取悅情夫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五天,湖北段雄義夫婦的心情如同坐過山車一般,經前後經歷了喜迎晚來子,又失而復得。11月7日上午11時許,經歷了92小時的剜心透骨的他們終於一家團圓。

新生兒出生次日遭盜

11月2日凌晨,通城縣沙堆鎮一對40歲的中年夫妻終於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妻子柳先紅在通城縣人民醫院產下一個3.8公斤的大胖兒子,丈夫段雄義連夜從打工的東莞市坐車趕回,3日凌晨4時許,他趕到醫院后,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一夜沒合眼,不料僅僅十來個小時后,孩子卻莫名失蹤。

當日下午2時許,段雄義戀戀不捨地放下兒子,和自己的老母親一起返回沙堆鎮準備按照當地風俗置辦喜酒,人還沒到家,就傳來電話那頭的妻子撕心裂肺地哭喊:「兒子被人抱走了,你趕緊回來……」

女子落網后稱:為取悅情夫

醫院監控顯示,3日下午3時10分許,一名扎著馬尾辮的中年女子在待產房外走道上玩手機,隨後不見蹤影。下午3時21分11秒,這名女子抱著一個嬰兒匆匆跑出住院部大廳,下午3時21分40秒,女子跑出住院部樓外的通道。監控中,女子抱著孩子一路左右觀察,快步走到了醫院後門,直接上了一輛三輪車。段雄義夫婦看了視頻后表示,不認識那名中年女子。

經過層層排查,7日清晨34歲汪某及其情夫先後落網。據介紹,兩人都為湖北崇陽人。男子在崇陽有愛人和幾個女兒,兩人同在上海打工時產生感情,男子就對汪某某透露說,自己生的都是女兒,特別想要一個兒子。一直未孕的汪某,為取悅情夫「穩固地位」,向其謊稱自己懷孕,最終於11月3日下午成功的盜走段雄義夫婦的孩子,並在電話中向男子謊稱,自己生下了一個男孩。

經過醫院檢查,目前嬰兒健康狀況良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