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北美首映 霍爾與洛基談挑戰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雷神2》在海外已經拿下1億3千多萬美元的票房,本週末即將在北美上映,有媒體預估本週末它可以獲得超過9千萬美元的北美票房收入。兩位來自神界的兄弟如何能夠拯救地球,影片的特效是否能夠打動北美關眾的心,故事情節是否贏得影評的熱捧?我們拭目以待。但先來看看它在洛杉磯的首映式。

《雷神2:黑暗世界》承接接第一部,電影中黑暗精靈首領將全宇宙壟罩在黑暗中,神域的人民束手無策,地球人民也岌岌可危,黑暗中,雷神必須與弟弟洛基合作,水火不容的兩個人,將擦出甚麼樣的火花,他們又如何拯救地球呢?飾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說自己很喜歡扮演雷神這個角色。

《雷神2》主角Chris Hemsworth:"無論是我在拍攝過程中,或討論劇本時,抑或是重拍一個鏡頭時,它都在不停的進入我的世界,我喜歡這種感覺,我非常中意扮演這個角色。"

大場面的宇宙科幻片對觀眾來說大呼過癮,但對演員來說是一種挑戰。

《雷神2》主角Chris Hemsworth:"我可以告訴你,在冰島的拍攝是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我穿著無袖的戲服,天氣只有零下五度左右。雪花一樣的東西圍繞在周圍,在整個過程中怎麼讓牙齒不打架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片中澳洲男星「雷神霍爾」(Chris Hemsworth)與英國男星「邪神洛基」 兩兄弟的對手戲是本片的一大賣點,那麼湯姆.希德勒斯頓是怎麼演好狡猾的邪神呢? 答案是放空。

《雷神2》演員Tom Hiddleston:"我喜歡拍攝動作電影,坦白的講,因為我不需要考慮任何事情。我的腦子都可以關掉。拍攝功夫電影是非常符合禪道的。"

《雷神2》是今年漫威(Marvel)影業又一部超級英雄片,台灣、香港、法國比北美搶先上映票房創佳績,《雷神2》北美將於11月8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