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洪願: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誣陷與瘋狂鎮壓(下)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訊】82.「法輪功編造謊言污蔑中國政府」?

幾年來,為了救度被中共謠言蒙蔽和毒害的世人,海內外廣大法輪功學員對江氏集團鎮壓和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進行了廣泛深入的揭露,激起了全世界正義人士對這一暴行的一致義憤和聲討。在這種情況下,江氏集團為了混淆視聽掩蓋真相挽回影響,竟反咬一口,將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對其暴行的揭露誣陷成是「編造謊言」和對中國政府的「造謠污蔑」,新華社2004年12月28日的報導《湖北破獲法輪功造謠污蔑案 文章照片都是捏造》,便是此類賊喊捉賊的一篇代表作。

2004年8月19日和9月2日,明慧網分別刊登了題為《湖北沙洋范家台監獄對廖元華的非人折磨》和《湖北大法弟子廖元華在范家台監獄所受酷刑示範》的文章及照片,文圖並茂地形象展示了湖北沙洋范家台監獄對大法弟子施行的「近三十種酷刑」。但《湖北破獲法輪功造謠污蔑案 文章照片都是捏造》一文卻稱明慧網的「文章和照片都是捏造的」,「是為了擴大宣傳效果和擴大影響而虛構的」,「不但事實是虛構的,照片也是‘技術合成’造假出來的。」

新華社的報導《湖北破獲法輪功造謠污蔑案 文章照片都是捏造》刊登後不久,曾和廖元華同被沙洋范家台監獄劫持迫害的方隆超在明慧網發表了題為《以我的經歷揭穿新華社謊言 廖元華所遭酷刑真實不虛》的文章,以親身經歷有力的駁斥了新華社的謠言。以下是這篇文章的全文:

我叫方隆超,1961年4月28日出生於湖北鹹寧橫溝鎮湖橋村上方,83年7月畢業於現武漢大學,隨即被分配到長江水利委員會設計院規劃處防洪室(電話027-82829421、82829420、82829419,郵編430010,漢口解放大道1155號)工作,99年7月因到北京依法上訪被非法判刑三年,2000年7月21日被投入沙洋范家台監獄(詳情見2004年4月24日明慧網)。廖元華是2001年6月1日入監的,對於他,我是知情者。

在范家台監獄,廖元華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是最重的,他的表現也是最堅定的。范家台監獄的人無不佩服廖元華,許多人提起廖元華就豎大拇指。2004年底,新華社等黨控媒體對明慧網在2004年9月2日刊登的廖元華在范家台監獄的17幅酷刑示範圖進行了大肆攻擊,我上明慧網查了一下相關的文章,知道了詳情。

17幅酷刑示範圖中所示範的酷刑,我親身經歷了其中的五種:架在高溫窯洞裏燒烤、手腳呈大字型銬在鐵床上野蠻灌食、長時間罰站、暴打、將頭撞牆等。只是每個人所遭受的酷刑品種、程度各有不同。其實何止是這些,比如電棍電,廖元華就沒有示範演示。

2001年8月惡警將廖元華弄到高溫窯洞裏去燒烤,我當時就在8中隊的出窯現場,當時現場服刑人員都非常激動,都在傳頌著廖元華是多麼的了不起!腳都烤熟了、人都昏死過去了也堅持信仰不動搖。

在范家台監獄的後八個月我被強制隔離在監獄醫院。在那裏,醫生曾不止一次的對我提起過廖元華。他們對廖元華的讚賞之情溢於言表,並且多次有人對我講過,廖元華由於大面積深度燒傷,在監獄這樣簡陋的醫院,用正常醫療方法已是無法治好,是用偏方、土方才治好的。

受新華社等黨控媒體攻擊的那篇明慧文章的題目是‘湖北大法弟子廖元華在范家台監獄所受酷刑示範(圖)’,在圖示及文字說明前面有兩大段說明文字,其中有這樣一段話:「以下圖片,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們模擬當時現場犯人和員警對廖元華的酷刑折磨。因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持續,所以暫時對參與演示者作了模糊處理。」題目及說明已經很清楚了,是示範圖、是模擬。一件事情發生後,沒有當場錄影、錄音、照片,為了讓不在現場的人知道真相,可以口頭說、文字說明、演員演、本人示範,本人親自示範是最有說服力的。學生用的教科書中的歷史、物理、化學等書也都有許多示範圖,不能說編書者在捏造歷史、捏造科學。

人在沒有外力、強製作用下說的話、做的事是出自於人的本願。人主動做假是因為有利可圖,名、利、欲驅使;被動做假是因為外力、強制的壓迫。廖元華刑滿出獄後為自由之身,向明慧網投稿,不但沒有一分錢報酬,而且還可能招來更嚴重的折磨、迫害,甚至是殺身之禍。這一點,廖元華是知道的,廣大法輪功修煉者也都知道。更何況法輪功弟子信仰的是‘真善忍’。所以廖元華不可能、也沒有理由去造假,更不會主動做假。所以從道理上也說明瞭廖元華的17幅酷刑示範圖不可能做假、捏造。

惡人在這次瘋狂的報復中,綁架了許多曾經幫助過廖元華演示酷刑示範圖的法輪功學員,那麼為什麼後來在電視等媒體上稱「有的法輪功學員又說自己做假了呢?」有兩個原因:一個原因是,廖元華酷刑示範圖在明慧網上曝光後,江氏一夥非常惱怒,壓迫地方當局瘋狂報復。折磨起人來那是毫無顧忌的。人在超出其承受折磨的極限後,在那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境況下有可能違心屈服。

另一個原因是,現在數位化多媒體等音像處理技術太發達了,法輪功學員純樸、善良,只要是回答問案人員的話多了,有關技術人員就可以剪接、拼湊出內容完全相反的錄影來。外行人很難看出門道。

我在元旦之前就看到了武漢某報對此事的歪曲報導,一直想寫出此文,但被多種因素幹擾,其中一個原因是害怕像廖元華一樣的遭到瘋狂報復,我深知江氏流氓團夥的卑鄙、無恥、下流,我是曾經吃過了它的大虧的。但是現在我想:我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我要是不站出來說句真話,對不起我的良心,對不起廣大被謊言欺騙的老百姓。我們中國人真是活得悲哀,精神上、信仰上完全沒有真正的自由。

我是在自覺自願的情況下寫出此文的,沒有任何的逼迫因素。我講的都是真話、實話,將來有機會我願意接受海內外任何媒體的採訪。

法輪大法弟子、湖北公民方隆超 2005年1月18日

83.「法輪功搞政治,勾結國外反華勢力」?

「搞政治」,「勾結國外反華勢力」,「賣國求榮」等等,都是中共「黨文化」中的專有名詞和專門用來打人的「政治棍子」。近年來,通過海內外廣大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從江氏集團關於法輪功的欺世謊言中覺醒的人越來越多。在這種情況下,為了換回頹勢,繼續矇騙世人,江氏集團不得不挖空心思,誣陷法輪功學員「反黨」、「反華」、「反對中國政府」,「有政治目地」,編造出了諸如法輪功「搞政治」,「勾結國外反華勢力」,「賣國求榮」等一批新的謊言。

法輪功究竟有沒有「搞政治」?要認清這個問題,首先得明白什麼才是「搞政治」。按照權威的解釋,只有以獲得政治權力和改變政治制度為目地的社會活動才算得上是政治活動,也就是所謂的「搞政治」。

法輪功是修煉,修煉者追求的是心靈的淨化,早日回歸天國世界,而不是世間的政治權力。為此,法輪大法明確規定,所有學員不得參與政治。可見,「搞政治」是與法輪功完全背道而馳的。

至於說為什麼國內的法輪功學員要去北京上訪,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要在使館和平請願以及去日內瓦參加人權會?他們這樣做的目地只是為了讓老百姓能有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只是為了呼籲釋放所有國內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只是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真相,而不是為了奪取共產黨手中的政治權力,改變大陸現有的政治制度。換句話說,他們反對的只是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只是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而不是共產黨和中國政府,更不是中國和中華民族。如果連這種捍衛自身正當權力的合法行為都算是政治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不是政治?其實說到底,如果江氏集團不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也根本不會去做根本也不可能去做他們今天所做的一切。

江氏集團不能代表中國政府,更不能代表中國和中華民族。要說有誰在破壞國家的名譽,是江澤民和他的外交官們先把誹謗材料送到了美國政府官員手裏,是他們破壞了自己民眾的形象,自己國家的形象。如果一個國家的大批民眾真的像江氏集團誣陷得那麼糟糕的話,這個國家還有什麼名譽可言?法輪功學員去澄清江氏集團的謊言,正是在糾正江澤民的誹謗,恢復中國民眾的形象,恢復中華文化的形象,恢復整個國家的名譽。多少西方人,正是通過法輪功才瞭解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正是從法輪功學員的抗爭中,才看到了真正中國人的和平與善良。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