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罵法官 判禁用推特5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住在賓州波特斯城(Pottstown)的34歲婦人楊恩(Sadiyyah Young),因不滿法官在監護權官司的判決,透過推特發文謾罵,並冒人身份向司法機關發函檢舉法官,日前被判跟蹤騷擾等罪名成立、至少5年禁用推特。

據中央社報導,根據法院記錄,楊恩由於不滿郡立法院法官德姆奇克洛伊(Wendy Demchick-Alloy)在監護權官司中將她孩子監護權判給社福機構,透過推特在2011年12月至2012年7月之間,發表大量謾罵、誹謗德姆奇克洛伊的推文,並且假冒他人身份向賓州司法機關檢舉德姆奇克洛伊。

德姆奇克洛伊的住家地址、電話也被楊恩公布在推特。

檢方調查指出,楊恩在2011年12月31日曾發表推文寫道:「有人應該去拜訪一下這些人,把他們家的窗戶擊破,把車子的輪胎刺破!」

當地檢方以跟蹤騷擾、偽造、盜用他人身份等罪名起訴楊恩,楊恩昨天(7日)向法院認罪。她被判處11個半月至23個月有期徒刑、至少5年禁止使用推特,也不得透過任何方式與德姆奇克洛伊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