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禁登機 法國家庭受困美國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飛來美國接受治療的法國家庭表示,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在芝加哥的櫃檯說,他們的兒子舍奈茨太胖不能登機,造成一家人在當地受困。

據中央社報導,22歲的舍奈茨(Kevin Chenais)患有荷爾蒙失調症。這個疾病讓他體重增至500磅(227公斤)美國梅約醫院(Mayo Clinic)接受近1年半的治療

舍奈茨的母親向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分台訴苦的時候紅了眼眶。

母親說,他們購票之前,就已經告知英航有關兒子體重與需要醫療照顧的問題。

母親說:「都是英國航空公司的錯,因為他們根本不理我們,但當初把我們載來的就是他們。」

舍奈茨24小時都要戴氧氣罩幫助呼吸,並接受醫療照顧。

她說:「如果他們(英航)當初能夠讓生病的他坐經濟艙飛來美國,就有辦法讓他搭經濟艙回家,讓他回家繼續接受治療。」

英航發言人透過聲明說:「很遺憾,我們的客機都無法安全照顧這位乘客。」

英航說,已經提供這家人飯店住宿,還有「建議與支援」,幫助他們尋找其他回國的方法。

這家人在機場飯店住了一週,希望解決這個問題,盤纏幾乎用盡。他們現在想出唯一的辦法,就是搭火車到紐約,然後搭乘「瑪麗皇后號」(Queen Mary)郵輪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