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竊得7.3萬 興奮過度歪著嘴被抓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訊】江西人文某平時在溫州打工,覺得打工太辛苦,老想著搞點快錢,就網購了一個偷車干擾器行竊。在9月4日偷到了一筆钜款,他興奮得當場面癱,被警方抓獲的那一刻還歪著嘴。


據錢江晚報報導,文某網購了一個偷車干擾器,9月4日坐車從溫州來到了台州三門縣碰運氣。在上洋路邊等好幾個小時,總算看到一輛奧迪車過來停車。他眼明手快,看準了駕駛員按遙控鎖的那一刻,按下了干擾器。

等駕駛員走遠,他靠近車門,一拉果然沒鎖上,怕車主折返,拎起車後座上一個黑色塑膠袋就跑。跑到沒人的角落才停下來翻袋子。

這一翻當場讓他驚呆了——裏面粗粗一點就有7萬多。長這麼大還沒見過這麼多錢,他感覺心臟要從嗓子眼跳出來了。就這麼一小會兒,文某感覺自己的臉僵了,很快嘴巴也歪掉了。原來,從極度緊張到過分驚喜,文某的臉部神經被活活崩壞了。

9月7日,他回江西老家避風頭,心虛不敢去大醫院,又沒臉見人,只好找了個破廟躲。三門警方隨後尋線將其逮捕,贓款也歸還給奧迪車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