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新總部舊金山亮相設立基金獎勵社區貢獻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週三,Yelp位於舊金山新蒙哥馬利街140號9層的新總部公開亮相。Yelp首席執行官Jeremy Stoppelman發佈了這個好消息,並稱明年Yelp的十週年慶將在新總部舉行。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和國會眾議員Nancy Peloci到場祝賀併發表演說。舊金山市長還將11月6日定為「Yelp日」。

Yelp新總部大廳以閃亮的「Yelp」字樣Logo為背景,使現場氣氛顯得輕鬆、愉悅。首席執行官Jemery宣佈Yelp全球新總部安家舊金山

「我們決定留在這裡,因為Yelp開始於舊金山,Yelp社區最初的網友留言全部來自於舊金山﹔最重要的是,作為一家高科技公司最需要的就是頂尖人才,而在矽谷的那些天才們很多都住在舊金山,在這裡我們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我們需要的人才。」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對Yelp和Yelp基金錶示感謝:「我樂於見到科技公司正比別人更在擔負起社會責任,因為這正是舊金山的價值所在。當我們一起來分享,不管這些公司是在Market街,或是New Montgomery街,我們舊金山有1893個科技公司,可想而知那會起到多大作用。」

南希佩洛西認為Yelp基金會的成立會幫助本地商業成長,起到積極的作用。

首席執行官Jemery Stoppelman 表示,人們除了通過互聯網發表評論外,Yelp還為他們提供了線下平臺。「我們在本地的餐廳、酒吧和其他有趣的地方舉辦活動,使Yelp社區成員有機會聚在一起分享和交流他們的最愛。」

Yelp全球目前有1700名僱員,其中800名在舊金山。 Yelp社區也已擴展到23個國家。其核心業務集中在本地廣告上。

新唐人記者李蘭、周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