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廣電原台長涉嫌謀殺前妻子著名主持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近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遼寧省紀委對遼寧省廣播電視台原台長史聯文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目前,中紀委監察部和遼寧省紀委,均未通報其嚴重違紀的具體內容。不過海外媒體爆料稱,史聯文涉嫌殺害前妻——遼寧電視台著名主持人杜鵑,使用的手法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很類似。

早在今年2月,就有微博網友稱:史聯文已被「雙規」,遼寧廣播電視台這一屆領導班子全部淪陷,留給遼台的是近30個億的外債和4000多人的龐大人員包袱。這一消息當時遭到遼寧廣播電視台官微的否認。

有消息說,遼寧廣播電視台長史聯文,是原遼寧省委宣傳部長後升任中宣部副部長兼中央電視台長焦利的嫡系,原遼寧廣播電台台長後成為合併後的遼寧廣電總編輯姜立斌並非其搭檔,是其內鬥的對象和犧牲品,正是其幕後策劃指使主持人舉報其貪腐導致姜被調查,最終判刑7年。而姜立斌在獄中亦舉報史聯文。

遼寧廣電原台長涉嫌殺害妻子

2004年1月13日上午10時左右,瀋陽市瀋河區五里河體育場南側的金碧花園小區發生一起意外事故,遼寧電視台知名節目主持人杜鵑被自家的汽車從頸上軋過,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了解,杜娟一直主持新聞類節目《背景》。

海外博訊網披露,杜鵑是史聯文的前妻,據悉杜鵑因與一名醫生發生私情要求離婚,並稱如果不同意就告發史聯文貪污受賄。史聯文發怒將杜娟殺害,並偽造意外死亡現場。

報導說,史聯文作為記者與遼寧公安系統打交道多年,擺平此事肯定涉及警界高層,目前還不知道有誰落馬。

據悉,史聯文的司機因為知道得太多,也被其謀殺,此外,據說史聯文手上還有一條人命。

周永康精心安排車禍殺妻

今年9月有不少媒體相繼報導,周永康在四川省委書記任上的時候,涉嫌製造車禍,謀殺他的原配妻子(周斌的母親)。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現在的妻子、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後來證實是假的),她逼迫周離婚。

周永康在前妻死後立刻娶了賈曉燁,據悉,賈是江澤民的外甥女,周永康為了與江澤民搭親,殺死髮妻。

據海外曝料,早在2011年周永康曾說,自己要進江家門當侄女婿,不把他愛人那個了,就犯重婚罪,於是他讓手下人去辦,手下回來後到處顯示活兒乾的利索,把他給賣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