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霧霾——從斷子絕孫到亡黨亡國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霧霾段子1】

悟空問:師傅前面煙霧繚繞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
師傅說:你這潑猴,出家人不打誑語,那是天朝,那裏的人生活在仙境裏,據說幸福指數全球第一,要不你留下吧。
悟空說:不,我不想留在天朝,我想上西天。
師傅說:你這潑猴,留在天朝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了。

【霧霾段子2】

(後海酒吧,一群人在聊天。)
甲說:霧霾太大了,我去奧運村遛一圈狗,回來一看,擦!把別人家狗牽回來了。
乙說:是大,今天我去中關村一小接孩子放學,結果把別人兒子領回來了……
(丙大叫不好,便沖了出去。大家疑惑不解。)
丁說:他媳婦今天去西單買衣服,到現在還沒回來……

【霧霾段子3】

北京市政府外事辦主任趙會民在回答記者關於北京空氣品質問題時表示,城市大了之後,中國人習慣的烹飪,對PM2.5的貢獻也不小,希望市民配合做好清潔空氣的工作。這一觀點的提出,立刻引來了大批網友的瘋狂轉發和吐槽。
道:建議北京市民炒菜實行單雙號限制,單數樓層只能在單號做煎、炒、炸、燒、烤、燴、爆、溜、煸、熗,雙號只能蒸、煮、煲等,雙數樓層反之;非京籍常住人員每頓飯只能炒2個菜,外地來京暫住人員在高峰時段禁止炒菜。

【霧霾段子4】

新編《在失望的田野上》我們的家鄉
在失望的田野上
黑煙在新建的廠房上飄蕩
小河在污濁的廢水旁流淌
西村造紙(那個)東村煉鋼
北疆(喲)洪澇南國大旱
哎咳喲呵呀兒伊兒喲
咳!我們世世代代在這田野上生活
為她落淚為它心傷
我們的未來在絕望的田野上
人們在朦朧的霧霾中生活
曾經的田野———山清水秀
如今的田野———山光水濁
生態在共匪的破壞下變樣
老人們皺眉(那個)孩子們淒涼
小夥兒(喲)歎氣姑娘惆悵
我們的家鄉在暗無天日的土地上
隆隆的推土機到處在拆房
老人們在哭喊婦女在叫娘
弄的不好還要把性命搭上小夥們淒慘(那個)姑娘們迷茫
哎咳喲呵呀兒伊兒喲咳
咳!我們世世代代在這田野上掙扎
為她落淚,為她彷徨

【霧霾段子5】

美國線民評論中國霧霾現象說:「令人驚奇的是,他們不是去抗議,而是戴上口罩,選擇閉嘴」。

中國線民回覆說:美國人還好意思說,要不是你們美國駐中國大使館擅自發佈什麼PM2.5超標。我們哪裏會知道什麼是PM2.5,現在我們還是無憂無慮奔跑在霧霾笑對央視說幸福的人,你們美國太不讓我們領導省心了。

戴口罩暫且還能苟活,抗議你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沒有話語權,沒有言論自由,什麼都沒有,我們選擇張嘴,又有什麼意義呢,張嘴的結果甚至可能更慘!

正當中共喉舌「環球時報」援引外媒報導:中國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移居地,排名第一之時。同為中共官媒的「參考消息」卻援引日本《每日新聞》稱,霧霾加速日本家庭「逃離中國」。緊接著,「環球時報」又發表前後矛盾的報導,韓媒抱怨中國霧霾為「人類歷史上最嚴重污染」。於是,有網友調侃稱,外媒如何得出這個榜單的?因為北京有免費的霧霾當香煙?還是黃浦江的豬肉湯免費喝?只可憐那些裸官家屬,至今竟然還不知道中國大陸才是世界人民最嚮往的移民地呢!

11月4日,中國社科院和中國氣象局聯合發佈的《氣候變化綠皮書:應對氣候變化報告(2013)》的報告指出,霧霾天氣不僅會提高死亡率,還影響生殖能力。中國線民這才明白,原來男性生殖能力下降一半,精子合格率嚴重下降和霧霾天有直接關係!下半身壓力太大了,聽說霧霾天氣會影響生殖能力,哥在北京都絕望了……影響生殖能力?北京城幾年內人口豈不要銳減?房價馬上要下跌了。可憐的丈母娘啊!最近又要增加一項工作,準女婿要連續三年定期向丈母娘呈送體檢報告。最近又有家住馬路邊年僅8歲的女童因霾患肺癌。丈母娘不得不防啊。

我終於明白了,這是新一輪的計劃生育!可惡,霧霾搶了計生委的生意,每年200億元的超生罰款沒著落了。看來,霧霾不僅影響幸福生活,還影響性福生活,這事鬧大了。臥槽,搞大了,真的影響下一代了。怪不得北京「天上人間」開不下去了。這個問題上升整個民族生存的問題了,應該也引起重視。轉基因+霧霾,再過幾代,中國老百姓就沒有了,那些個已經移民的富二代官二代就可以回來接管這960萬平方公里的疆土了。


北京上海多個路段出現密集
監控攝像頭,最多一根杆子上高達60多個,不少路人及司機都被這麼多探頭驚呆了。網友質疑政府部門為了監視民眾,狂裝攝像頭,遇上霧霾天有用嗎?浪費納稅人錢財。(網路圖片)

一個國家有能力將神十送上天,卻無能力治理霧霾? 斷子絕孫啊,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移民月球吧 !當我們為追逐金錢不顧一切、而疲憊不堪時,猛然發覺藍天、白雲、清新的空氣已經成為奢侈品。前30年拼命毀文化,後30年拼命毀物質。夜以繼日挖取地下資源全球賤賣傾銷,百分之八十河流枯萎或消失,三分之二草原沙化,空氣、土壤、地下水、食品普遍毒化;688個城市被垃圾包圍,3億農民喝髒水,四分之一國土現霧霾,近半數國人呼吸毒空氣,每年一百萬小孩失學,每年160萬婦女被強制打胎,2000萬女人賣淫維生,用高稅賦、高房價、低工資和快速印鈔機榨乾中低階層;水質污染是國家機密,空氣指標是國家機密,土壤污染是國家機密,三公消費是國家機密,官員戶口是國家機密,貪腐金額是國家機密,官員財產是國家機密,連裸官妻兒資訊也是國家機密……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發展?呵呵,長江裏的幾百種魚類經歷了幾千年沒滅絕,在這30幾年滅絕了;中華的大好河山幾千年山清水秀,在這30幾年糟蹋得差不多了;我們這種發展模式是不顧子孫後代啊,等我們百年之後,留下什麼給後人?是霧霾重重的天空還是污染淨盡的土地、水源,還是資源全部開採完畢留下的廢墟?

治理霧霾,農村就只會禁止農民焚燒秸稈,我就想不明白了,農民焚燒秸稈幾千年了,你現在不讓燒,說污染大氣?說得通嗎?從人類學會用火到今,一萬多年了(可能還多)。總共燒掉了多少柴草是無法統計的。而有霧霾污染環境不過是近幾十年的亊。古代到近代五六十年代,天都是瓦藍瓦藍的,空氣都是透亮透亮的,能說是燒柴草造成的嗎?應當反對的是繼續發展超大城市和城市群才對!霧霾是大自然的亊,但更多的是人為因素!在錢欲和權欲的雙重驅動下,經濟學家,政治家及貪官們都己變成了急功近利的絕戶頭。他們不僅把城市搞大,而且搞成超級大,繼而還搞城市群!在有限的面積裏突然聚集了無限的人口。短短幾十年裏打破了幾千年來形成的人口分佈平衡。美其名為「國際一流大都市」。豈不知這種行為表面上發展了經濟,達到了他們所要的GDP,滿足了貪官們的腰包,而實際後果多麼可怕他們想都不想。超大城市及城市群是禍害子孫萬代的罪惡工程,必將遭後代子孫唾駡!而當今的霧霾,只是大自然報復人類的開始。本人預測:不久全國各大小醫院將爆滿,醫療費開支猛增,入不敷出!

霧霾影響生殖還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影響「襠」的執政能力。霧霾才是亡黨亡國的頭號公敵。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嚴重霧霾會讓恐怖分子有機可乘。對於中央政府來說,籠罩國家的霧霾不僅是健康危害,也威脅國家安全。上個月,哈爾濱因霧霾導致能見度降低到3米以下。科學家和工程師說,類似上述情景的日子裏,監控探頭無法從厚層的顆粒物中記錄影像。對政府來說,這是一個嚴重的國家安全擔憂因素。北京已經加大建立全國範圍的監控網路,據說北京一個電線杆上掛11個攝像頭,上海友誼路克山路一根杆子上已安裝了將近60只探頭,這讓員警可監控每條主要街道和城市的角落。但隨著霧霾天越來越司空見慣,監控系統的有效性已大打折扣。一些人擔心,恐怖分子可能選擇霧霾天發動進攻。


法國攝影師馬克•呂布拍攝的這張《毛澤東雕像》被譽為「環境污染」與「精神污染」的傑出作品。(網路圖片)

嚴重的物質污染已擴展到嚴重的精神污染!問題的源頭在哪?倫理、道德和法制的丟失和踐踏!世道已經敗壞到這般地步,人已經成為了世界上最險惡的動物,不僅將其他物種滅絕,也必將自己毀滅。

中國大陸的霧霾嚴重到從太空都能直接看見了,強烈要求聯合國成立一個組織,把霧霾和核武劃為一個等級,不然等中共把它研究成功了,那就全完啦!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