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特稿】當今世界重大真相被國際媒體集體屏蔽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在過去21年中,中國社會發生了一系列重大事件,這些事件給中國帶來前所未有的變化,並將繼續給中國乃至世界帶來深遠影響。然而,事件真相幾乎被全球所有媒體集體過濾,由此導致外界對中國時局的判斷進退失據,並可能錯失歷史機遇。

這重大事件就是法輪功真相

當今法輪功問題成為整個中國局勢的核心問題,政局焦點。由於中國經濟容量在國際經濟的重要比重,國際主流民眾都在找尋真實的中國新聞,真實的中國新聞關乎眾多國家、財團、投資者、學者、政府機構做決策的重要依據。

法輪功問題已成為當今世界中國因素中的核心議題,因真相被掩蓋,在今天世界主流媒體上看不到真實的中國新聞,這使得法輪功學員辦的敢於獨立報導中國真相的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迅速冒起,大受歡迎。

中共迫害法輪功 中國社會產生巨變

1992年,法輪功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傳出。短短七年間,根據中共官方公安部內部數據統計,當時大約有7,000萬到一億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準則修身養性,強身健體。千千萬萬人獲得健康、昇華身心,好人好事層出不窮,社會走向穩定。

在無神論割裂中國傳統文化、在經濟大潮造成道德真空的時候,法輪功重建了中國人的信仰體系,為中國的未來奠定了穩固的道德根基。無論是對綿延5000年、積澱了巨大歷史財富的中國古老文明,還是對世界的文明來說,這都是一件可喜可賀、功德無量的幸事。

然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一己之私,出於對權力的過分保護和妒嫉,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從此,中國所有的法律形同虛設,所有的政府職能,從政治、司法、外交、教育、媒體……方方面面,都把重心壓在了法輪功上,每年相當於1/4國民經濟的社會綜合資源被用於迫害法輪功,最高時達到3/4。

一個政府向全世界撒著彌天大謊,對其最善良的主流民眾進行殘酷的迫害,幾百萬學員被害死,甚至發生了星球上那個從未有過的罪惡──駭人聽聞的大規模活摘器官事件,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受迫害人數之多,範圍之廣,時間之久,程度之慘烈,曠古未見。

即使如此,法輪功學員仍然以難能可貴的勇氣和和平精神,講述真相,法輪功在全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傳播。中共迫害難以為繼。經過14年的瘋狂迫害,中共不僅沒有迫害倒法輪功,反而不得不面對無法收拾的苦果,公權肆無忌憚,官員全面腐化墮落,社會道德崩潰,民間抗爭此起彼伏,紅牆搖搖欲墜。

中共政權面臨垮臺 中國社會處於巨變前沿

繼任者出於維持政權的需要,出於對亡黨的恐懼和血債的顧慮,並不願意死心塌地繼續迫害政策,但這讓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非常恐懼,害怕迫害停止後遭到清算,因此不惜一切代價捆綁現任高層,甚至不惜謀反,最後導致薄熙來下台。但高層的搏擊並沒有停止,血債幫唯恐被清算,在政治、經濟全方位對現任當權者進行阻擊。不解決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一切改革都是空談。中國局勢處於持續動盪之中,中共分崩加速。

中共通過外交施壓 各國媒體迴避法輪功問題

目前,對於中國迅速演變的局勢,外界卻如同霧裡看花,判斷進退失據。其根本原因在於中共利用中國巨大的經濟容量和市場,通過國與國之間的外交途徑,給各國政府、媒體、公司和投資者施加壓力,以致於當代社會如此重大的真相一直被各國媒體有意過濾,包括大陸所有的媒體,海外幾乎所有控制華文媒體以及國際主流媒體的國際財團,大多因中國市場等因素,在中共經濟利誘和脅迫等壓力下而有意迴避法輪功問題。

這場迫害直接牽扯一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幾億人,幾百萬人被害死,甚至發生了活摘器官這種納粹集中營也沒有發生過的駭人聽聞事件,國際社會卻鮮有報導。

迫害者把整個國家政權重心壓在上面,置國家法制崩潰、經濟破產、道德摧毀而不顧,把中國社會推向災難,把中共自身拖入解體,這些也鮮見於記者筆端。

在中國,反迫害讓億萬中國人覺醒,尤其是《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全面揭開中共的歷史本質,一億五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共邪惡專制正在瓦解,世界正面臨歷史的巨變,國際社會卻似乎毫無知覺。

此外,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風靡全球,引領傳統道德的回歸,每年近百萬的現場觀眾,在世界頂級劇院,票房屢創火爆記錄。這一從文化上復興中華5000年古老文化的藝術奇蹟,在國際主流媒體卻基本鴉鵲無聲。

對此重大真相的掩蓋不是一時一事 而是14年的系統掩蓋

當前,法輪功問題已經成為中國局勢的核心問題。拋開這直接涉及幾億人的關鍵問題、影響政局的核心因素,外界對中國的局勢根本無法判斷,無法決策,一切都雲山霧罩,不得其解。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之後,問題尤其凸顯。

當代社會如此重大事件的真相被各國媒體集體過濾,當中國因素凸顯時,外界根本找不到判斷中國局勢的著力點。他們對中國重大問題的解讀都偏離事實,所有的分析推演都偏離真實,得出的結論也是偏頗的。這個責任誰來負責?

作為無冕之王的媒體,報導真相,聲援正義,捍衛人類的普世價值,義不容辭。屈服於中共壓力,迴避法輪功真相,不僅讓媒體報導失準,更讓媒體的職業道德和道義責任蒙羞,是國際傳媒界亟待洗刷的奇恥大辱。

因報導真相 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迅速冒起

欣慰的是,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大紀元、新唐人等一直在突破中共的新聞封鎖,致力於報導真相。在王立軍事件出現之後,國內通過動態網訪問大紀元新聞的點擊量大幅上升,很多國內出來的人也在尋找大紀元,尋找真相。

在中共的重重壓力下,在血雨腥風中,這些敢言媒體成了當代社會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也鑄就了它們的歷史豐碑。

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之後,眾多的國際主流媒體也在看大紀元,但因為壓力,它們引述報導的時候並不提大紀元。

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時代 真相就是財富

中共對一億信仰真善忍價值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形成了擺在人類面前的一場空前的善惡較量。危害人類一百多年的共產邪靈和共產專制的最後結局,也將在很快一見分曉。

這場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罪惡,是人類歷史上從未見到過的邪惡,一場對人類根本價值的戰爭。它不僅僅傷害了那些受害人,傷害了他們的家人,傷害了這個國家,更傷害了人類的基本尊嚴,傷害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文明準則。

在二戰後的紐倫堡世紀大審判中,一位法官說過這樣一段話:「我們即將判決和懲處的種種罪行經過了如此精心的策劃,是如此之惡劣,其破壞性的後果又是如此的巨大,因此文明世界絕對不能對之放任不管,因為如果這些罪行在今後重現,人類文明將不復存在。」

今天,這話也同樣適用於中共迫害元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其是大規模活摘器官的罪行。

在千百萬善良法輪功學員因為對「真、善、忍」價值的信仰而遭受殘酷迫害乃至活摘器官的罪行時,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我們的人性、良知與道德價值到底體現在哪裡?人類的尊嚴和文明到底體現在哪裡?活摘器官罪行,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在檢測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這個道德底線,將決定一個人的未來,一個國家的未來,也影響到整個文明的命運。

如果政府、媒體與民眾對這一慘絕人寰的暴行熟視無睹時,人性、道德的底線已經崩潰,文明的基石也不復存在。對這樣的另類毀滅性戰爭,除了奮起應戰,別無選擇。

制止迫害悲劇,制止對人類根本價值的踐踏,其實也就是在拯救我們的文明,拯救我們未來的命運。這事實上是人類社會的一場正邪大戰,沒有人是旁觀者。我們只能對罪惡勇敢宣戰。

二戰後,自由社會通過立法等方式,一直在嚴防大屠殺這樣的悲劇重演。國際社會發出了「永不重演」(Never Again)的誓言,納粹罪犯至今仍被追查。不幸的是,前車之鑑未遠,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遠超納粹的罪惡卻發生在當今中國,而且持續了十幾年,迄今仍在繼續,因為真相還在被掩蓋、過濾。

作為媒體,最大責任就是廣傳真相。在真相被掩蓋過濾的歷史關頭,真相就是生命,真相就是財富,真相就是先機,真相就是未來。

尋找真相,報導真相,為了我們自身的未來,也為了人類文明的航舟能繼續前行。

——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