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長承認吸毒 下臺呼聲大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有關多倫多市長福特吸毒的視頻已經成為全球新聞,而今天,福特自己又承認自己確實吸毒,隨後還召開了新聞會,該事件戲劇性的進展究竟如何? 我們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今天上午,市長福特的哥哥道格在市政廳舉行新聞會,讓警長布萊爾下臺,而就在中午時分,福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爆出了更爆炸性消息,就是他曾經吸過快客可卡因,當記者追問時,他表示大約時是在一年前。

記者:“你吸快客可卡因嗎?”

多倫多市長福特:“是的,我吸過。不過我不是癮君子。”

自從有媒體報導福特吸毒視頻後,福特說他不吸毒,視頻也不存在。顯然,福特撒了謊。那麼市民知道市長吸毒後怎麼想?

市民李先生:“很不好。他應該下臺。”

市民Brittany:“我有點吃驚他承認吸毒,因為過去一段時間他一直否認。”

市民Daisy:“這件事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市府)應該做些有價值的事情。”

市議員黃閩南(Denzil Minnan-Wong)將提出讓市長暫時休假的動議,很多同事對此認同。

多倫多市議員Paula Fletcher:“休假對他有利。”

多倫多市議員John Filion。

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er。

省長也表示對市府目前的現狀擔憂。

安省省長韋恩。

面對強大的下臺呼聲,福特下午4:30點發佈新聞會,再次向市民和同事道歉,不過就不會辭職。

多倫多市長福特:“我沒有任何事需要掩蓋了,我會盡全力改變歷史,不過歷史就是歷史,我們必須要往前走。”

宣佈參加市長選舉的斯汀茲就表示,應該讓福特和市議員一起繼續為市民服務。

福特則希望市民給他機會改過,並保證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