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新政高調提出明年停摘死囚器官之意圖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自詡一貫正確的中共,做惡每露馬腳之際,極力狡辯,概不承認;實在難以蒙混,則拒絕回答責問,以一個不搭理、不給對方「市場」,而自欺欺人。

活摘器官之惡行已使中共聲名狼藉、內憂外患。新政絞盡腦汁,圖謀挽回名聲,緩解四面楚歌之壓。因此,利用媒體放風明年停用死刑犯器官。日前,路透社披露,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11月2日在杭州舉行的一次會議上說,中國計畫在2014年中期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這種所謂計畫,可謂瞞天昧地,機關算盡。

狗改不了吃屎,中共的本性就是欺騙、施惡。其歷來是說歸說,做歸做,只要政治需要、有利可圖,便暗渡陳倉。這些套路國人早已領教,已經練就出火眼金睛。比如,據《新京報》報導,夏俊峰妻子張晶接過遺物時發現,9月25日與家屬見最後一面時夏俊峰所穿的衣服還在包裹裏。張晶自言自語道「他走的時候穿的什麼走的呢?」,隨後抱著遺物痛哭。

對此,外界紛紛質疑夏俊峰活摘器官

吉林網友稱:「有用的器官都被摘走了,還穿什麼衣服啊!真慘!那些做壞事的人不善良的人終究會得到報應的。」

「染香姐姐」質疑:「為什麼夏俊峰也只有一捧骨灰還給家屬?此犯並非無人認領屍體,為何也只交還骨灰?執法機關什麼時候有屍體處置權?家屬連屍體的處置權都沒有?器官到底可以賣多少錢?不會301有領導躺床上等著配型成功的器官所以才急吼吼的殺人吧?」

網友吳淑平表示:「剛才無意中看了藥家鑫之父藥慶衛的微博,才知道藥家鑫被執行死刑,其家人居然連屍體都見不到。無論藥家鑫如何罪大惡極,屍體總該讓其父母看一眼吧?如果法律和執法者這樣殘忍,與殺人又有何區別呢?這不是刀刀殺到其父其母的胸口上嗎?」

諸如此類慘案太多,像曾成傑、聶樹斌等等,他們的家屬最終得到的只是一盒骨灰。

1999年7月,江澤民歇斯底里地下達了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惡令,使數以萬計被活摘器官後的法輪功學員,再遭屍體被倒賣或焚屍滅跡。

中共向來滅絕異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殘酷無情」,欲加之罪,信手捏造,置之死地而後快,哪管善惡有報之天理。可過後又懼怕清算而惶惶不可終日,於是變本加厲耍盡詭計,不斷謊言欺騙,得過且過。眼前的「停摘計畫」不過是煙幕彈、障眼法而已。其目的無非是企圖對內緩解民怨,收買些許民心;對外挽回國際上的惡劣影響。簡而言之,為中共除垢、苟存。

然而,常言道:自作孽,不可活。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