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國資委副主任帶女下屬開房視頻瘋傳網絡(視頻)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11月4日上午,有一網帖稱廣東湛江市國資委副主任馮某,帶女下屬到賓館開房,並附上一段據稱是馮本人與一名年輕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園賓館開房的視頻,立即登上了網絡熱搜詞排行榜。 次日,湛江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新聞發言人確認,視頻中的馮某屬實。

網帖爆料的視頻顯示:10月24日21時02分11秒,一位50歲左右的男子出現在金海花園賓館前台,辦理開房手續;21時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樓。21時04分54秒,男子與另一名年輕女性出現在2樓走廊上,先後進入215房間。約一個小時后,在當晚22時10分35秒時,男子與女子從215房間一齊走出房間下樓。

據發帖者「純藍一片天」稱,這名男子是湛江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兼副主任的馮某,分管企業國有資產監管科、監事會辦公室。其藉助分管財務工作之便,許諾給予好處,帶女下屬到酒店等地方開房消費,讓女下屬獻身。與其出現在金海花賓館的女子是借調到市國資委的財務人員。

帖中還附有馮某本人的正身照,與視頻中出現的男子樣貌相似。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湛江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蔡啟欣在今天(5日)接受採訪時稱,該單位副主任馮某已向分管領導承認視頻中的男人是他,他確實去過湛江金海花園賓館。

而湛江市紀委有關負責官員則稱,對網貼曝光馮某的情況,目前還在調查核實當中。

對於這一網路熱貼,很多網民紛紛跟貼評論。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似我非我V:有學者建議恢復太監製並改用太監當官。三條理由:一是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二是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三是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我看行!

船長91-7:現在的幹部,有幾個不這樣的?只有傻X才認為當官真的是為人民服務的。

人兒秋江:現在發現這些土匪比鬼子還可惡,怪不得當年委員長打跑了鬼子卻打不過他們!

宮尼瑪二世:新聞記者就會亂講,明明是談工作嘛……最近不是要搞什麼批評和自我批評么。對了,還要實現什麼中國夢,稍微有些常識的都知道做夢是要脫衣服睡覺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