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組隊 慈善籃球賽助失足青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訊】11月2日晚,由年輕的歌星,好萊塢影星, 和電臺主播組成的籃球隊和一個非營利組織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舉辦了一場精彩的慈善籃球比賽,目的是讓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們回到健康正常的生活中。一起到現場看一看。

當晚2100多名粉絲看到明星球員出場時,都興奮的尖叫,今晚明星隊(Celebrity )的強敵是Homeboy Industries非營利組織,雖然是慈善比賽,兩隊可真是競爭激烈,旗鼓相當。

好萊塢影星Nana Gbewonyo:“我們幫助失足青少年離開街道,讓他們變好,有好的生活, 所以我們為他們籌集資金。我是明星球隊裡的一個演員,我演過的電影有 Coach Carter, Grand Torino,和 Possession。”

歌星Baby Bash:“我推出一個個人的新唱片叫Low Key‘低調’,下週會在i-Tune上聽到。”

明星們每週都會到各個中學進行慈善籃球比賽,同時也要繼續他們的演藝工作。

主辦方Power106明星隊教練DJ E-man:“實際上,我們去了兩次科威特和一次德國,有機會為美國部隊,進行慈善比賽籃球。”

當晚的比賽也讓到場的粉絲們過足了癮。

粉絲 Peter Juardo:“今晚真是好玩,這些人都快要瘋了。”

Britney Haggoo:“ 這場比賽令人驚喜,是我生命最好的時刻。”

粉絲多數是大學生,希望能和他們的偶像攝影留念。

Jennifer Squies:“活力四射,真的很好玩,都在跳舞,超級棒!”

為了豐富慈善比賽,歌星球員在中場時不休息,表演說唱hip-hop rap歌曲,並贈送T-shirts給粉絲們,贏得粉絲們的熱舞歡迎。

比賽最後非營利組織球隊以微弱優勢獲勝。此次活動是明星隊與Homeboy Industries非營利組織第二年度的活動,活動得到了加州政府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