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 安德的遊戲居首

【新唐人2013年11月04日訊】本週的北美票房,純科幻電影“安德的遊戲”藉助原創小說和老牌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的名氣順利登上的榜首。包括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在內的另外幾位老牌影星的聯手出演讓最後的維加斯(Last Vegas)擠進前5名。請看本週的票房情況。

本週新片“安德的遊戲(Ender’s Game)”排名第一,北美票房是2800萬美元($ 28,000,000)。這部被外界評論認為是針對青少年的影片最後還是吸引了超過58%的25歲以上的觀眾以及眾多非原創小說讀者迷。而且影片已經在暗示將來會有續集,影評認為值得期待。不過,影評們還是褒貶不一,認為它並沒有期待的那麼精彩,與原創小說有些差距,故事情節也有些拖拉。該影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5%。

“蠢蛋搞怪秀4壞祖父(Jackass Presents: Bad Grandpa)”排名第二,北美票房收入2050萬美元($20,500,000)。

本週新片“最後的維加斯(Last Vegas)”排名第三,北美票房是1652萬美元($16,520,000)。有影評們認為這是醉後大丈夫(Hangover)的老年版本,笑話都是不出人所料。還好,影評們對五名奧斯卡獲獎明星的老演員的表演還是很享受。該影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0%。

本週新片“火雞(Free Birds)”排名第四,北美票房是1620萬美元($16,200,000)。這部被影評說成是有些怪癖的影片,不僅把火雞描述的有些像“豆腐”,還在政治上觀點上和智商上對一般人有些冒犯。該影片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1%。

“地心引力(Gravity)”排名第五,北美票房是1313萬美元($13,130,000)。全球票房票房收入超過4億2千萬美金。它也是十月份表現最好的影片。

本週票房前十電影的總收入是1億1千8萬多美元($118,300,0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