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決戰 末場電視辯論會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訊】今天,兩位競選紐約市長寶座的候選人:民主黨的白思豪和共和黨的羅德,進行了投票前的最後一場電視辯論。辯論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4台主辦。

女:原本定在昨天的辯論,因為正好趕上桑迪颶風襲擊紐約一週年紀念日,兩位候選人便聯合發出聲明,請求推遲,以示對遭受颶風重創的家庭的尊重。

男:雖然外界認為,這場辯論對於這兩人而言意義已經不是那麼大了。因為,兩人的民調差距巨大,但羅德依然不想放棄最後的角力。那麼,今天的辯論7點鐘剛剛開始,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情景。

適逢桑迪颶風一週年,一開場主持人就問起兩位候選人,萬一遇到災難,如何改進城市的反應能力? 羅德認為,紐約政府必須進一步強化緊急事務處理的機制,在災難來時才能在第一時間馬上應變,而白思豪則強調,必須加強民間的反應能力,政府有必要平日給予訓練措施。 緊接著主持人還請兩位候選人評價,如果對手當選,可以想像紐約會變成怎樣? 現場雙方唇槍舌劍,你來我往,氣氛相當熱烈,更詳細的辯論內容。

今天晚間十點,我們有市長電視辯論,中文翻譯解說,歡迎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