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變猛男 摩托車廣告成搞笑片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訊】「摩托車女郎」是摩托車界常見的廣告手法,這就是為什麼去年美女模特兒匹配最新杜卡迪(Ducati)重機的照片,沒有吸引美國摩托車部落格Asphalt & Rubber老編的注意。

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負責拍攝這些性感照片的經銷商,請來曬成古銅色、毛茸茸的肌肉猛男,穿著熱褲重新拍攝重機照片時,就引起Asphalt & Rubber老編比勒(Jensen Beeler)的關注。

比勒說:「我有點厭倦我們這行『摩托車配海報女郎』的主題,所以,看到一些令人側目的照片,反而覺得好玩。」他說:「我覺得,這些傢伙是有幽默感的人,不害怕超越極限,這就是玩重機追求的事。」

据中央社報導,這些照片在上月流出重機界外後,引人側目瘋傳。民眾可能在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或一些刊登過照片的新聞網站看過這些畫面。

這兩組照片都是杜卡迪俄勒岡州波特蘭經銷商MotoCorsa總經理夏瑪(Arun Sharma)發想的作品。去年,他希望MotoCorsa是第一個張貼杜卡迪1199 Panigale促銷宣傳照的經銷商。他希望照片性感又有品味,這樣重機迷就會毫不猶豫把照片下載到辦公室電腦當桌布。

攝影師兼「摩托車女郎」(Moto Lady)部落客艾夫文(Alicia Mariah Elfving)協助設計造型並拍攝這兩組照片。她也想用這種男模的「乖僻照片」跟摩托車美女模特兒作清楚劃分。

隨著這些宣傳照片的流傳各地,大部分的回應都是正面,但也有一些反對。無論有沒有品味,有些人說,這只是男模襯托重機的另類照片。

不論是美女配重機,或是猛男配重機的照片在重機界都受到歡迎,也引發一些男模配重機的海報跟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