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塵:她--踏著真理而來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訊】畫面上鋼筋所構成的門和牆,告訴人們這就是中共的監牢。右下角一個犯人低頭坐著的背影又顯示出這間牢房的沉悶和死寂。然而,一個年輕的女子從畫面中迎面走來。這位女子表情非常祥和而平靜。你會感到她是像回家一樣的輕鬆,又像準備好了考試的學生自信的走向考場。她的平靜讓人感覺不到監牢中的死寂。這種平靜很難形容出來,可是卻能通過畫面感覺得到,那是一種能制約住一切的發自心底的沉靜。在這中共的監牢裏,她竟然沒有一絲的恐懼。中共監牢特有的恐怖,被她的平靜完全溶化了。

她的雙腕各有一圈褐色的傷痕,無疑那是中共的手銬給她留下的。然而,現在的她坦然的朝著監牢走來,右手立掌於胸前,左手自然的擺在了前方。手腕上的傷痕倒成了她的點綴。她就那樣自信的走來。

她的面部是祥和的。嘴角似乎有一絲的笑意浮現,雙眸間分明洋溢著一種柔和的光。見到她的神情,你會想到,中共對她是無可奈何的。因為對這樣平靜而祥和的女子,再惡的惡徒也惡不起來。

這位女子周身有一層厚厚的白光包圍著,那是法輪功修煉者所特有的。這種白光構成一個人形,正在她的身後,讓她顯得更有靈性。這層白光和白光映照著的女子,在昏暗的監牢中,讓人看到希望和光明。她的頭頂上方還有一根透亮的柱子。這些都和她泰然的神情溶合在一起,讓人感到她有一種凜然不可侵犯的威嚴。

畫面還畫出了她自信而輕盈的步伐。她這是往監牢中走嗎?你一下子就覺得這個監牢會因為她的到來而變得安靜,整座監牢已經在被她所改變著了。

筆者是從明慧網上看到這幅油畫的。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烏克蘭海濱貿易城奧德薩舉辦了「真善忍國際美展」,前來觀看畫展的市民絡繹不絕,當地電視臺以題為《中國的真理之路》進行了報導。看到當地電視臺用「中國的真理之路」作介紹,我們會真切的感到,畫面中的這位女子,她,正踏著真理向人們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