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垃圾山正式關閉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訊】位於工業城,運轉了56年,全美最大的垃圾山10月31日正式關閉了。那麼原本每天要運往這裡的超過洛杉磯縣三分之一的垃圾將如何處理,對居民的生活又有何影響呢?

因為十年合同到期,洛縣40層樓高的垃圾山永久關閉了。這也是住在垃圾山附近的一些居民多年的願望。

洛縣衛生清潔區主管 Charles Boehmke“有一些居住在垃圾山附近的居民,多年來當然希望看到垃圾山關閉。多年來他們感到卡車來來往往,以及噪音,氣味等給他們造成了負擔。“

此後,洛杉磯縣三分之一的垃圾將被運往新建的回收轉運設施進行處理。

洛縣衛生清潔區主管 Charles Boehmke:“我們已經建成了一些垃圾回收轉運設施,是在過去10至20年建設的,作為垃圾山關閉的替代設施”

垃圾山關閉候後,可循環使用的垃圾經分類壓縮後將運往海外。不可循環使用的垃圾將被運到其他更遠的縣城填埋。因此,垃圾服務費也會做出一些相應調整。

雅潔垃圾清運公司主任 陳祥寧:“暫時我們現在還是跟一些城市來慢慢的有些緩衝的價錢, 如果是我們Athens服務的城市話,最多最多,不會超過10%, 因為我們有完善的規劃, 能夠把現在的垃圾搬到San Bernardino縣。”

全美最大的垃圾山10月31日正式關閉了,幾年後這裡將會建成一座美麗的公園,而城市垃圾也將通過火車運往220英里外的Imperial縣處理。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