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訴匯豐延遲判決 辣椒醬繼續生產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前幾天鬧得沸沸揚揚的加州爾文戴爾市政府市政府以“辣氣熏天”為理由起訴“是拉差香甜辣椒醬”(Sriracha Hot Chili Sauces)製作商一事,今天(10月31日)有了初步結果。法官否決了市政府的要求,香甜辣椒醬暫時還可以繼續生產。

法官Robert O’Brien表示,訴訟本週一才提交,稱這種禁令的訴訟在超短的時間內判決是不合理的,所以定於11月22日討論市政府提交的禁止令。

事件引起了是拉差香甜辣椒醬粉絲的關注,他們甚至在網上籌款,要幫助匯丰度過難關,同時北德州(North Texas)市的議員Kevin Roden也伸出橄欖枝,邀請辣椒醬製造商搬到北德州去。

匯豐公司的創始人、69歲的陳德(David Tran)表示,他曾經很喜歡爾文戴爾,此事的出現,讓他感到自己在爾文戴爾不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