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滅門案受難家屬首度見媒體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好心收留親戚卻被滅門。來自福建長樂的移民卓儀林,一夜之間痛失妻子和四個孩子。週四,他首度在媒體面前公開亮相。請看報導。

布魯克林閩籍華人滅門慘案發生已經五天過去了。卓家唯一倖存者卓儀林先生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對慷慨解囊的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對一些不實的報導做出了澄清。

案發後28日,卓儀林求助了福建同鄉會和 紐約福建長樂公會。

卓儀林:“我在這裡感謝社區的愛心人士關心我這個悲傷的人特別感謝。”

代表律師為情緒還不穩定的當事人表達了謝意,並對一些不實的報導做出了澄清。

律師 Salvatore Aspromonte:“關於有報導說嫌疑犯付了九萬塊錢彩禮我們對此一無所知。”

僑團也希望從此間悲劇種吸取教訓,對新移民投入更多關注。

美國長樂公會主席盧建旺:“特別對新移民的鄉親多溝通守望相助。”

目前卓儀林在中國福建長樂的母親和妹妹以及妻子的雙親還沒有申請到赴美簽證。

美國教師聯合會已經成立了籌款基金為卓家捐款,教育局和教師聯合會為105學校派遣和心理輔導老師。籌款已達到四萬多美金,社團希望社會人士慷慨解囊。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