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10月31日)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楚玉:節目的最後,依然是我們一週新片推薦的時間,為您介紹週五上映的一部人氣和期待指數都非常高的電影–《安德的遊戲》(Ender’s Game)。

金然:人們有的時候會談論一部片子,有沒有奧斯卡“面相”。其實,對於觀眾來說得不到獎不是很重要,關鍵是要好看。這部冒險科幻片《安德的遊戲》(Ender’s Game)一定不會讓人失望,因為有兩位老戲骨做保障:哈里森•福特和本•金斯利。

楚玉:看來這部片子的野心蠻大的,電影還加入了兩位曾經出演過《雨果》和《大地驚雷》主角的童星,從演員的陣容上來講,這部電影是想老少通吃。先來看看一段影片介紹。

劇情描述不久的未來,人類遭到外星生物蟲族的毀滅性打擊,為求生存人類聯合起來,尋找全球各地具有軍事天才的少年們,並且送到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去接受軍事訓練,期望其中有一個會成為能力挽狂瀾的地球領袖。

電影改編自同名暢銷科幻小說。主角雖然年少單純,但是面對困境依舊保有良善的心,相對於成人世界的現實殘酷,兩者之間的對比發人深省。

金然:這部影片由《金剛狼》的導演導演加文•胡德執導,獅門影業出品,據說,在獅門擁有了《飢餓遊戲》系列後,希望把《安德的遊戲》拍成第二個吸金系列。好了觀眾朋友,今天的新片推薦就為您介紹到這裏,感謝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楚玉:更多詳情請登錄我們的官方網站ntdtv.com,下面來關注生活氣象,明天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金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