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動作新片電影《安德的遊戲》首映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十一月一日即將在在北美上映的科幻動作新片電影《安德的遊戲》日前在好萊塢的中國劇院舉行北美首映,一起來看看。

安德的遊戲》劇情描述不久的未來,人類遭到外星生物蟲族的毀滅性打擊,為求生存人類聯合起來,尋找地球上具有軍事天才的少年們,並且送到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去接受軍事訓練,期望其中有一個會成為理想的指揮官。

好萊塢影星Harrison Ford:「我們社會中最年輕的,也是最聰明、最能幹的成員,從視頻電遊中學習擁有這種能力。也是因為這些年輕人接受新信息的能力比年歲大的要快。他們注定成為參與這類戰爭最好的士兵。」

在電影裡天資聰穎的孩童被送至戰鬥學校塑造成軍事奇才,將擔負起拯救人類的任務。演員本•金斯利表示其實這也反映了現今青少年的內在。

好萊塢影星Ben Kingsley:「我認為這不是戰爭,這反應出我們當前在現實中與年輕人之間的關係,與我們之前所了解的情況不同。比如說,他們是一個巨大的市場,非常非常容易受影響,而且重要的是,他們想要開心娛樂。」

飾演安德的阿沙•巴特菲爾德在片中揹負了拯救地球的使命,他說演出這部片其實自己壓力頗大。

《安德的遊戲》男主角Asa Butterfield:「對我來講能夠生活在倫敦讓我受益頗深,使我遠離來自好萊塢的各種壓力。在電影《安德的遊戲》中,我的角色被賦予了相當大的壓力,我想,也是出於這一點,我跟那個角色可以聯繫起來。做為一名年輕的演員,的確是有壓力的。」

《安德的遊戲》女主角Hailee Steinfeld:「你看這些角色被置於這樣一個世界中,他們不知道如何去應對所處的環境,在他們看來沒有對錯之分。所以他們處理這一切的方式如此理所當然,影片的焦點的確是這個。我想這世上無論哪個年齡的人,都會在某種程度上遇到與影片角色類似的處境,他們解決問題的方式的確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很喜歡,影片的確將焦點放到這一點上。」

《安德的遊戲》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奧森•斯科特•卡德(Orson Scott Card)1985年的同名小說。主角雖然年少單純,但是面對困境依舊保有良善的心,相對於成人世界的現實殘酷,兩者之間的對比發人深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