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網曝瑞安6歲男孩被砍血腥畫面 網友怒轉(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慎入!網曝瑞安6歲男孩被砍血腥畫面 網友怒轉(組圖)

10月29日,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傳一組圖片。圖片顯示,一個男孩頭部被刀砍的慘不忍睹,鮮血直流。不少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震驚與憤怒。

大陸微博消息,28日傍晚,浙江瑞安仙降鎮一母親抱著6歲男孩在家門口,當時男孩頭靠在母親左側肩膀,突然一名三四十歲的陌生男子跑來,舉起菜刀向孩子的頭部、臉部、後腦等處砍了好幾刀,孩子現在瑞安人民醫院救治,行兇男子已被抓獲。

此消息一出,網民紛紛轉發並譴責凶手,太殘忍了,天理不容!

但對於事件的起因,眾網友說法不同,有網友@柳林青說,這是瑞安強拆事件:對一個孩子下此毒手,該當天誅地滅!

另有網友胡坤821V發帖說:剛跟圖片中孩子的母親電話聯繫,她普通話不好又泣不成聲,但好像不是強拆,是求助帖。孩子確實重傷她又家境困難,現孩子還在醫院。如有聽得懂瑞安話的朋友,能否弄清實情,以便能真正幫到孩子。

今天(31日),微博消息稱,目前受傷男童大致上度過了危險期,頭部傷口的情況已趨於穩定。顱骨骨折和面部的裂傷已縫合,如果沒有傷口感染等意外情況發生,十多天之後就能拆線。

據消息指,從前天下午開始,周圍的病人及其家屬,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好心人,紛紛來到孩子的病床前,留下錢,然後匆匆離開。截至昨晚(30日),已經有20餘萬善款馳援小男孩。據稱,他已順利度過危險期,今日轉至五官科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