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太平洋醫療中心正式動工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位於舊金山Van Ness大道的太平洋醫療中心天主山分院,週二正式開始動工。這所新醫院有12層樓,274個床位,預計於2019年啟用,該醫院承諾建成後將為社區提供慈善醫療服務和社區廉價房屋,來看報導。

隨著起重機將「天主山賓館」牌匾吊起,標誌著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天主山新醫院正式開工。這是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在舊金山的擴建計劃的一個部分,整個計劃總投資25億美元,將新建兩所及改建一所醫院。

新醫院靠近舊金山市府,位於Van Ness大道和Geary街交界處,有12層綜合樓,採用先進的抗震技術,面積達85.6萬平方英尺。

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CEO布倫納:「我們將在五年或五年半內,我們希望我們的第一個病人在嶄新的房間嶄新的醫院」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這一天,我們期待很久了,我還知道,我們的社區夥伴也一直在期待這一天。他們工作的非常辛苦,和我們市議會的盧克。他們和我們的健康衛生官員共同為舊金山制定了這個協議。」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稱此項目是舊金山「很好的投資」,救死扶傷。

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CEO布倫納:「我們提供可負擔住房、改善交通和公眾的福利等。」

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柯西爾:「揭開了兩個最好的抗震醫院建築動工序幕。」

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的柯希爾表示,拆除工作將於兩星期內展開,醫院的主樓建設將在2015年2月開始,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