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網站頻故障 衛生部長:責任我擔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美國健保網站運作很不給力,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部長塞比留斯(Kathleen Sebelius) 週三為此接受了眾議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的質詢。她坦承,這是一次“大的失敗”,並向民眾鄭重致歉,同時承諾要修復這些問題。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部長塞比留斯:“我和任何人一樣,對健保網站啟動出現故障,感到沮喪和憤怒。所以,讓我直接對這些美國民眾說:你們應該得到更好的(服務)。我向你們表示道歉。”

因健保網站頻頻出故障,塞比留斯現在正面臨共和黨人的巨大壓力。他們再三呼籲塞比留斯引咎辭職。

雖然有白宮力挺,不過塞比留斯也不得不承認,她對這些技術問題負有責任。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部長塞比留斯:“我有責任去修復這些問題。我保證會修復這個網站,重新挽回你們的信心。”

歐巴馬政府將解決這些故障的最後期限定在11月下旬。如果無法讓人們在明年1月1日健保法全面生效時註冊申請健保,可能會危及歐巴馬定下的目標,也就是在2014年讓700萬人通過線上交易市場註冊健保。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