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谷歌眼鏡 可配有度數鏡片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谷歌公司(GoogleInc.)今天推出下一代谷歌眼鏡(Google Glass),雖然這種新高科技穿戴式電腦設計上比前一代谷歌眼鏡笨拙,但是可以配備有度數鏡片。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新產品附有可拆式耳機,可改善語音指令功能,且有多種顏色。

外型較第一代有些笨重的新谷歌眼鏡,獲得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擁有第1代谷歌眼鏡的使用者,多稱讚這些改變增進使用體驗。

在新一代的硬體改良上,谷歌眼鏡也可讓民眾配有度數的鏡片。第1代谷歌眼鏡其實也能與一般近視眼鏡一同配戴,但是兩種眼鏡一起戴「感覺很怪」也不夠方便。

第二代谷歌眼鏡將在明年上市,但擁有第1代的少數幸運兒,能夠搶先升級。目前擁有第1代谷歌眼鏡的民眾,可支付1500美元參與研發過程,交流意見改善設計與功能,換取眾人夢寐以求的谷歌眼鏡。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隨著第2代谷歌眼鏡推出,已登記參與Google探索者(Google Explorer)計劃的民眾,可「邀請」3名朋友參加此方案。

Google探索者計劃被稱為是一種聰明的銷售方式,福布斯(Forbes)估計,Google在研發階段可賺到約5000萬美元,同時也提高民眾對產品的渴望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