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藏後車箱養2年 法國震驚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法國中部近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嬰案,一名僅約15至23個月大的女嬰,疑似出生後就被母親狠心地藏在後車箱。25日女嬰被發現時,全裸地躺在自己的排泄物旁,景象駭人。發現女童的汽車維修員說,事後都睡不著覺。

據報導,一名45歲的葡萄牙裔婦人25日開車到堤哈頌鎮(Terrasson)的一處修車廠修車,維修人員聽到後車箱傳來哭聲,才發現這一名全裸女嬰的臉色蒼白如紙,脫水並發燒。事件震驚法國,民眾都說難以想像。

女嬰隨即被送院治療,醫師說,她成長遲滯且有心理毛病。檢察官說,女嬰約15到23個月大,狀況顯示她出生後就待在後車廂。

女嬰45歲的母親與其40歲的男友,均為葡萄牙裔及失業,住在距修車廠10公里的村莊。鄰居表示,從不知道婦人懷孕生子,只知道她常打開後車廂。

檢方以虐待及使未成年人遭受危險等罪名起訴他們,2人可能面臨最高10年的刑責。

這對夫妻還有4歲女兒、9歲和10歲兒子,目前都暫時被安置在社會福利機構,法官近日將決定如何處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