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一週年 彭博:要讓紐約更堅固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今天是桑迪颶風襲擊紐約一週年紀念。紐約市長彭博走訪了正在建設中的防風暴項目工地,他提出了多項建議,要讓紐約更具抵禦未來颶風的威能力,讓市民更加安全,來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週二上午,市長彭博走訪了三個工地,這些工地是『讓紐約更好防範未來風暴計劃』的一部分。科尼島是其中之一,也是未來的潮水屏障和大堤所在地。

紐約市長彭博:“如果再有像桑迪一樣的颶風襲擊海岸,紐約市絕不會再像桑迪過後那樣了。”

絕不會再像桑迪過後那樣,是因為海岸堤防更堅固。

六月,彭博提出了257條建議,使紐約可以應對氣候變化所帶來的長期影響。其中,有很多建議是關於像科尼島這樣的建設項目。目前,正在建設中的潮水屏障和大堤足以抵禦大風暴,把洪水擋在科尼島以外。

不過,這只是整個200億美元計劃的一小部分。彭博所描述的“更強大、更牢固的紐約”還包括很多其他項目。

紐約市長彭博:“紐約市經歷過不少大災難,但是每次都讓我們更堅強。”

除了這些新項目,紐約市政還將繼續幫助受災民眾恢復重建。

紐約市副市長卡斯•霍洛維(Cas Holloway):“對那些受災最嚴重的家庭和商戶,我們將和他們一起,繼續日常恢復工作,直到完成。”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