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選區競爭激烈 賽富阮拜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紐約市19選區市議員的選情非常激烈,共和黨候選人丹尼斯•賽富阮週一(10月28日)下午拜訪法拉盛華商會,希望得到華人選民的支持。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和總幹事杜彼得在丹尼斯•賽富阮(Dennis Saffran)訪問過程中,希望他多了解華人社區的需要。丹尼斯•賽富阮則強調,他畢業於哈佛大學,非常重視教育。

丹尼斯•賽富阮:「我們必須讓教育系統有所發展,例如確保第25和26學區的高質量教育,保持全市最好學區的地位。」

共和黨籍的社區人士葉漢中認為,丹尼斯•賽富阮雖然是共和黨候選人,但是應該可以得到一些民主黨選民的支持。

前華人選民協會理事長葉漢中:「很多人可能是民主黨的黨員,但是他心裡實際上想的是,對地方上好的一些政策,對地方上好的候選人,雖然是共和黨的候選人,他們一樣會把票投給他的。」

紐約市議會第19選區包括大學點、白石鎮和貝賽等地,亞裔人口佔30%。雖然選區內民主黨選民佔多數,但是一直是共和黨人擔任市議員。丹尼斯•賽富阮的競選對手、民主黨候選人保羅•瓦隆(Paul Vallone),在初選中只以一百多票的優勢戰勝黨內對手沙福倫(Austin Shafran)。11月5日的普選中,預計將是一場非常接近的競爭。獲勝者將取代因為醜聞不再競選連任的現任紐約市議員豪樂阮。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