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旺 庫克:迎iPad聖誕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蘋果公司依靠iPhone新機的熱賣獲利頗豐,而將在11月1日面向全球上市的新iPad,被蘋果執行長庫克預告為「iPad聖誕」。

據中央社報導,蘋果表示,第4季iPhone銷量達3380萬支。因iPhone 5s和5c熱銷,蘋果第4季獲利75億美元。蘋果第4季獲利較去年衰退8.6%,不過優於分析師預估均值。此外,截至9月28日結束的第4季,蘋果營收約375億美元,成長4%。

庫克(Tim Cook)在新聞稿中說:「我們很開心地報告,我們第4季營收創紀錄,包括iPhone賣出將近3400萬支,今年是個有強勁結束的1年。」

令人期待的新iPad即將在全球40多個市場上市。庫克表示:「我想,這將是個iPad聖誕誕。」「我們很興奮地要帶著我們的新iPhone 5c、iPhone 5s、ios 7、有Retina顯示的新iPad mini、超輕薄的iPad Air、新MacBook Pros、Mac Pro、 OS X Mavericks,以及為了OS X和iOS設計的iWork與iLife app進入假期季。」

相關文章
評論